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曾18秒被踢出局? 亲口澄清“撒谎”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52 南方都市报
厉娜曾18秒被踢出局?亲口澄清“撒谎”事件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付军 齐帅)近日,一段“2005年厉娜海选18秒即被踢”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因为视频的女主角是正在长沙赛区热战的新超女红人厉娜,所以备受关注。

  该视频画面显示,厉娜去年参加了“超级女声”浙江赛区海选,因演唱过于“烂俗”,只唱了18秒,就被评委柯以敏“头都没有抬”踢出局。而此前厉娜在公开场合说过自己的经历:“从未参加过任何歌唱比赛”,所以视频一公开,很多歌迷和网友纷纷表示质疑,
甚至有人愤怒地指责厉娜公然撒谎。但也有网友指出,画面上的厉娜发型、样貌几乎和今年一模一样,视频的真实性有待考证。

  “没见到柯以敏”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正在长沙备赛的厉娜求证,她说:“2005年我是报名了超女杭州赛区,但是只参加了海选前预选的那个清唱环节。后来正式海选的时候,我在外面等的时候听MP3,听着听着就睡着了,据说人家叫我名字叫了五六次,我都没听见,所以就没参加成比赛。”对于视频中唱歌的样子和柯以敏按铃的镜头,厉娜则说:“我不知道我自己唱歌的镜头是不是真的,我没看那个视频。但是柯以敏的那个肯定是假的。(声音很激动)我根本没见过评委,没见到柯以敏,我耽误了参加海选,所以第二天就有事回北京了,怎么可能有那样的视频?”记者提起之前她所说的“从未参加过任何歌唱比赛”,她解释说:“我连资料都没填,不能算参加过比赛。”天娱公司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这样的视频有可能是伪造的。

  负面新闻杀伤力大

  网上公布的视频分为简版和完整版,后者全长40余分钟,视频标记是浙江电视台2套,内容是记录了浙江赛区众多选手海选时的表演。厉娜部分出现在27分钟,与前面的选手一样,站在同样的背景板前清唱了一首张韶涵《遗失的美好》,没唱完就被踢出局。

  这个视频对厉娜的形象影响颇大。在视频被曝光后,很多网友认为被厉娜骗了,有网友表示:“参加过就参加过,就算海选没有过关,这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连这个都隐瞒,我觉得还有喜欢她的必要吗?”还有人把枪口对准厉娜的演唱功底,一位网友说:“看她在20进10中的表现,就知道去年海选被踢出是正常的。”

  又有旧照网上传出

  昨日还有网友在网上曝光厉娜的旧照,穿着小花裙,扎着麻花辫,很清纯的样子。对于这些事情,厉娜无奈地说:“我现在正在参加比赛没办法上网,我没看到。但网上公开了很多我的长发照片,其中很多都是假的。”

  超女赛事一向被负面新闻困扰。去年李宇春等超女五强都被流言“炮弹”击中过,包括

同性恋、整容、卖唱、为情自杀等各式各样未经证实的传闻,后来都不了了之。今年的超女赛事又红得特别早,比赛一开始,粉丝团就迅速跟进了。但是,网络在成为歌迷聚集地的同时,流言蜚语也应时而生。厉娜遭遇视频风波,意味着新一代超女开始经历一个“磨练”的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