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安又琪打响2006超女沈阳赛区宣传第一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32 辽沈晚报
安又琪打响2006超女沈阳赛区宣传第一炮(附图)

安又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沈阳赛区的报名活动在6月3日就要开始了。昨日,本报得到线报说安又琪在五里河体育场拍摄沈阳赛区宣传片,本报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对安又琪进行了独家采访。

  昨天是近日来沈阳气温最高的一天,达到了29℃。在现场,记者看到安又琪站在五里河的草地上,拍摄2006年超级女声沈阳赛区的宣传片,眼前的安又琪看起来很疲惫。在她拍摄的空隙接受了本报的独家采访。

  记者:你这次来是专程为了拍摄2006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的宣传片吗?

  安又琪:是啊,因为每个唱区的主题都不同。希望能拍得好看、励志,也希望能以我们树立的健康形象为2006年超级女声加油。

  记者:你为这次超女的宣传做了很多的工作,还演唱了主题歌。

  安又琪:其实这首主题歌有很多版本。最近我工作很多,晚上还要赶回北京拍杂志的内页,接下来还要录制《唱得响亮》的MV。

  记者:你最近的工作重心是放在超女的宣传上吗?

  安又琪:我参加超女的宣传活动,是公司的安排,但我的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新专辑上。

  因为下一节的拍摄安排在看台上,为了爬看台,安又琪不得不在现场与工作人员换了鞋,换掉高跟鞋穿上运动鞋后,她笑着说:“这鞋不得劲儿。”

  记者:2006年的超女节目你看了吗,现在有一名叫厉娜的选手很受关注,还有人说她和李宇春很相似,你觉得她的潜力如何?

  安又琪:有空的时候会看,希望这些选手会有更多的歌迷支持,也祝她们好运。我对厉娜的了解也不是很多,但我很喜欢厉娜,觉得她很可爱。她的海选我看到了,唱的《消失》,很好听,还得到了通行证。

  记者:你看起来很疲惫?

  安又琪:是啊,早饭都还没吃呢。今天的确很热也很晒,都晒黑了(笑),因为事先没准备好,也没涂防晒霜。

  记者:超女在2005年可谓备受关注,出现了一个高潮,你认为这个势头会延续下去吗?

  安又琪:应该会延续下去。超女的走红应该是一个良性循环,会越来越好。当然也要抱着平和的心态,因为凡事有得必有失,要在得失之间找好平衡点。

  记者:你是2004年超女的冠军,而2005年的超女更有人气,你会不会觉得不公平?

  安又琪:当然不会。我觉得我已经很幸运了。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生活不同,命运也不同。能走到今天我觉得很满足也很幸福。别人红是别人的事。我只要踏实地走好自己的路。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的位置。

  记者:有人拿你和李宇春做比较,你怎么看?

  安又琪:这很正常,我们同是超女冠军,大家一定会做比较,她很成功,也祝她能工作顺利。

  记者:你觉得李宇春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安又琪:每个人成功都会有必然的原因,是值得考虑的。这个问题应该由她来思考。

  记者:你和李宇春经常在一起做活动,你们是好朋友吗?

  安又琪:应该算是好朋友。所有的超女都是好朋友,像平时的一些活动经常会在一起,我们常在后台聊天。

  记者:你对2006年的超女有什么建议吗?

  安又琪:心态是最重要的,心态要平和。选歌、服饰也要注意。要多听听朋友的意见。

  本报记者 肖杨 实习生 李倩倩 潘恩战/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