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青年时报:厉娜坚持没撒谎 这场游戏谁是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15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厉娜坚持没撒谎这场游戏谁是赢家?
厉娜

  时报讯 厉娜这次的视频事件,如预料中的引起了网友的“口水战”。而在国内某知名网站当日对此事的意见调查中,有近半数人觉得这是一场换了“外衣”的炒作。厉娜大呼委屈,天娱与“雪梨”(厉娜粉丝团名称)依然要力挺她,舆论的两面做着拉锯战。这种鹬蚌相争的游戏,最后的结果不言而喻。

  厉娜:理解的问题,就是一个口误

  厉娜昨晚在参加超女10进7拉票会时,称已经哭过好几次了。现场,她再次澄清自己没有撒谎:“我的理解和大家有差异,当时大家问我以前有没有参加过,我就随口这么说了,没有想太多,其实就是一个口误。” 厉娜强调当时连资料都没填,不能算参加过比赛,并坚持自己是对的,“我在北京是学表演的,真的没去参加过什么歌唱比赛。”

  天娱:厉娜用人格担保过

  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私下透露,厉娜的脾气很拗,“当消息传出来时,我们询问过她,她曾用人格担保自己没有撒谎”。而公司也认真研究了那段视频,问了湖南卫视、钱江都市频道的相关工作人员,包括当时的导演洪涛,发现确实是每个人理解角度不同。“这件事不能再这么炒下去了,她还没成名就这么被关注。这不仅对她,对其他选手来说也不公平。”

  徐冰说,公司会理解和支持厉娜,但并没有必要就此发表声明:“厉娜还是个小姑娘,很多时候也不懂事。我们相信她没有撒谎。‘撒谎’这顶帽子是别人加上去的。”

  网友开打“口水战”

  网友“三十二计”用“撒谎是很恶劣的行为,就是品德上的问题”来质疑拍过那么多封面、MV的厉娜,做出一副清纯害羞不谙世事模样的用心。另有网友发出了:“人在不断地成长,有进步不是好事吗?可怕的是自己都不能真诚地面对自己,不断地用新的谎言遮掩旧的谎言。靠着谎言、伪饰,厉娜,你到底能走多远?”

  与此相对的,“雪梨”们并不觉得厉娜有任何错,在他们的理解中,一切都是不怀好心的“娜黑”所为。在“厉娜吧”中,署名为“2006娜娜年”的网友,更是列出5条“谋求生存和发展之道”的建议,号召“雪梨”们撤身“口水战”,广结善缘,不要得罪其他超女的粉丝,并且提出“投票是王道”,依然力挺厉娜。

  ■链接

  张亚飞

  湖南广电内部员工

  长相普通,但嗓音独特的张亚飞,其实在湖南当地早就是个“小名人”了。2004年前,天娱公司员工;2004年湖南经济电视台明星学院第二名,签约湖南经视;2005年主持湖南经济多档自制娱乐节目,经视一姐重点培养对象;2006年以全新身份报名参加“超级女声”,并一举杀入10强。“一个正式的湖南广电员工参加自己单位组织的比赛,你觉得能不让人胡思乱想吗?”这是很多观众知道真相后的第一反应。

  在2006“超女”选手报名须知上明确规定,报名者不得与其他演艺机构签有经纪约,并且进入各分赛区20强的选手必须与天娱公司签订全球演艺经纪约(除非天娱书面放弃该权利),否则,赛事主办方有权取消该选手的参赛资格。近日,进入10强的张亚飞最后一个和天娱签下了合约。

  许飞

  李双江的学生

  长沙唱区海选中,不是美女的许飞,以独特的气质获得了长沙的第二张PASS卡。但是,没多久许飞“特殊”的身份又浮出水面,她有一个有名的老师李双江。

  谈及爱徒,李双江毫不掩饰地赞美:“许飞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乐感和嗓音质量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的流行歌曲的意识很好,而这种意识往往就需要敢于表现的勇气。她对通俗歌曲的执着程度让我很佩服。”于是,大家纷纷猜测许飞肯定是被保送进前三名的人选。

  许飞说:“其实我觉得我不太具备那种天赋,老师觉得我的声音还不错啊!当时考试的时候去检测声带,通过检测可以看出自己适合唱什么样的歌,我是次女高音,我是唱通俗专业的。老师以我自己的喜好,因为老师给每个人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据《成都商报》 时报记者 韦亮 程茗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