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5超女五强交出成绩单 总结娱乐圈取得成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39 沈阳晚报

  

2005超女五强交出成绩单总结娱乐圈取得成绩
今年的超女比赛目前进行得如火如荼,很多人都会关心她们的成绩如何,而不知不觉上一届超女的优胜者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和纪敏佳出道也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也是总结她们在娱乐圈取得成绩的时候了。

  李宇春

  成绩点评:去年以超女冠军踏入娱乐圈的李宇春,目前是超女中代言广告最多的。5月22日她将在上海举行

演唱会,这也是内地乐坛惟一一个出道不足一年就举行大型演唱会的歌手。除了音乐上的发展,李宇春还在电视剧《超级女生》中客串角色。

  乐坛声音:目前已有《冬天快乐》、《 G ive Me Five》、《冰菊物语》和《 H appy Wake Up》4首单曲。

  周笔畅

  成绩点评:周笔畅去年与一间数码公司签约当上代言人,之后还被陈可辛相中拍摄电影《春天花花同学会》。元旦后,笔笔签约余秉翰新成立的唱片公司,单曲《天鹅》也随即推出,奠定了她在乐坛的地位。目前笔笔正参加《第601个电话》的拍摄。

  乐坛声音:目前有《笔记》与《天鹅》两首作品问世。

  张靓颖

  成绩点评:张靓颖这一年不仅接下几个大广告,还顺利跻身“福布斯”内地成长最快名人排行榜。张靓颖目前主要精力放在音乐与舞台演出上,没接影视演出。

  乐坛声音:张靓颖是最早发行 E P(《Jane·爱》)专辑的超女,专辑作品都展现她独有的“海豚音”,但却被批评没什么突破。

  何洁

  成绩点评:何洁加入娱乐圈是先拍广告,再演电视剧,最后才出唱片。到目前为止,何洁已经成为去年超女五强中代言广告排第二的艺人,在广告力推下,她的人气与李宇春、周笔畅不分上下。另外,她签约艾回唱片,新专辑将于7月推出。

  乐坛声音:目前只有《超级女声终极 P K》专辑里《两个人的地球》这一首作品。

  纪敏佳

  成绩点评:与其余超女四强经常充斥在媒体的视野中不一样,这一年来发生在纪敏佳身上的新闻并不多,她所推出的唱片反应也很一般。所以在去年超女五强中,无论是人气还是成绩她都是最差的。

  乐坛声音:新推出的唱片《佳信.佳音》,行内人都认为水平很高,但外界特别是媒体对于这张专辑的反应并不大。(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