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个性歌曲引网友大讨论 选歌配“超女”另类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7:39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姊妹篇“笔上女声”——天娱传媒征歌大赛正式启动以来,活动网络支持华人第一音乐社区163888.net每天都能收到来自网络写手的大量作品。活动主办方表示,这批稿件中高质量的作品数量可观,并且稿件的风格各异,可以说各种演唱风格的“超女”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歌曲。

  “超级女声”比赛中不乏个性张扬的选手,如长沙赛区的许飞李薇薇等都让观众
记忆深刻。“超女”本来就是一个展现个性的舞台,所以为这些个性选手量身打造的歌曲也将是另类新颖的。无独有偶,在“笔上超女”的稿件征集中也收到一些数量的个性歌曲,网友们在网上收听后纷纷发表议论。

  比如目前网友点击率较高的一首叫《天天新》的歌曲,词曲创作和配乐都由写手自己完成,并录成小样传到网上。曲风比较另类,有很高的在线收听率。据网友反映说这首作品风格清新,特别是前奏很好听,甚至有网友认为这首歌非“超女”莫数。同时也有反面意见认为歌词深度不够没有卖点。而另外一首歌曲《开学了》,则以它活泼的节奏和可爱的歌词俘虏的不少中学生网友,连本次活动的评委资深音乐人仓雁彬老师都在网上点评说:“写得很可爱”。“征歌大赛”受到的广泛的关注。

  此次“

超级女声缉歌大赏”活动就是为“超女”量身打造歌曲,“超女”们风格各有千秋,为她们选择的歌曲也会是多种多样的。所以各种类型的歌曲只要是原创作品、符合此次活动的要求。当然那些个性选手演唱的歌曲也将被“超女”们配上“非常演绎”。配“超女”,选手的气质和歌曲将完美的结合起来。无论是曲风还是“超女”的演绎都将给观众带来最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也将会是“超女”赛事中的一个新亮点。

  长沙,杭州,成都等唱区的比赛相继引爆,今年的超女赛事有非常多创新的环节,很多“超女”都表示想用“超级写手”们的作品来参加比赛,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清新的感觉。所以主办方也期待更多的写手投入到创作中来,不管是通俗,还是民族,或者是另类的重金属风格,优秀的作品都有可能亮相“超女”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