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新一轮比赛在即 舞台总监之王现场观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24 新浪娱乐

  5月19日,彩铃唱作先锋大赛8进6的全国晋级赛中,选手们面临的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彩铃挑战,挑战自己的偶像明星,翻唱或改编自己的偶像歌曲,对其重新演绎,欲为偶像的经典歌曲注入新的生命力。

  面对如此艰难的挑战,选手们化压力为动力,奋力原创,充分激发自己的潜能,为了在现场能够有最好的表现。而让选手们非常惊喜的是在现场会有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出现,
他就是台湾的舞台总监之王陈为邦,陈为邦会亲临彩铃现场,观摩彩铃大赛的操作方式和彩铃大赛的独特特色,以期对于它能够更熟悉更了解,因为在未来不久的晋级赛上,陈为邦将会亲自担任彩铃大赛的舞台总监,带领彩铃大赛走向一个新的高度和台阶。

  即将担任彩铃大赛舞台总监的陈为邦,从1997年开始就陆续为齐秦动力火车迪克牛仔许茹芸林志炫费翔周杰伦S.H.E等港台当红艺人担任全国甚至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舞台总监,而今年的CCTV-MTV音乐盛典更是由他担任现场导演;甚至去年红极一时的超级女声也是由陈为邦来作的舞台总监。在舞台这方面,陈为邦绝对是一个权威中的权威,而但凡由陈为邦作舞台总监的演唱会或者比赛都会非常成功。这一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请来陈为邦作自己的比赛的舞台总监充分表明了对于彩铃大赛的重视和用心,当然也是对于彩铃大赛有着极大的信心,欲从每个方面完善比赛,做到尽善尽美,因为舞台硬件对于一个大型的比赛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面,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比赛的观看性。而这一次有了陈为邦的加入,就代表着彩铃大赛的质量有了保证。

  彩铃大赛随着进程的推进,比赛的质量也在不断的提高,比赛也越来越精彩,主办方的用心和重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都让彩铃大赛成为了今年娱乐比赛中的一匹黑马,究竟在舞台总监之王陈为邦的监制下彩铃大赛会有怎样的亮点和特色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