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铃铃发组合“疯狂”演出 黄国伦举双手投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3:47 新浪娱乐
铃铃发组合“疯狂”演出黄国伦举双手投降(图)

铃铃发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相比于时下一般的选秀比赛的最大特点就是这个比赛强调的是选手的创意,只要你有想法,那么无论你用什么样的表演方式是无关紧要的,甚至越特别的越容易晋级,只因为你的特别。所以在这些选手当中既有着方言,又有快板。而支持到现在的选手们当中最另类的一组选手非铃铃发组合莫属。他们以他们另类搞笑,有时甚至夸张到让你感觉到有些疯狂的表演风格征服了观众和评委们。在5月19日8进6的比赛中,铃铃发组合继续以自己的最独特的风格和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最大的快乐,全场欢声阵阵,掌声如雷就表明
了他们表演的成功。而对于这两个选手来说,最得意的应该是连见多识广的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在观看过他们的表演之后都举双手投降的光荣事迹了。

  当天黄国伦是以比赛的嘉宾身份出席的,他非常认真的观看选手们的表演,并且尽职的在每一个选手表演完之后进行专业而又到位的点评。选手们对于黄国伦老师的点评也心悦诚服的接受。但是这种情况在铃铃发组合表演完之后有了出人意料的转变。

  当场比赛的主题是挑战明星,翻唱或者改编明星的经典歌曲,而作为由柯以敏老师率领的铃铃发却出人意料的选用了对方阵营的掌门人林依轮的两首歌曲《爱情鸟》和《哎哟》进行了改编,他们的表演曲目是《土麻雀与拉丁虫》。一开场就是耳熟能详的游戏《超级玛丽》的配乐,两个人的出场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廖肖飞的黄色麻雀造型和刘树臣的黑色拉丁虫造型都非常具有搞笑意味。两个人的表演颇有周星驰的风范,恶搞,无厘头,歌词搞笑,表演搞笑,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都丰富到让你想象不到。观看他们的表演,你不会想到其他事情,唯一的感觉就是想笑,而且是暴笑。黄国伦老师就是这样的感觉,他在观看表演的全程都笑得合不拢嘴,而照旧比赛完后的点评,黄国伦老师也直接表明自己不太会评判,铃铃发组合的表演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但是他们能不计形象的演出,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有很大的勇气。而其他的明星也纷纷表示赞同,曹启泰表示不管他们的结果怎样,但是他们做到了舞台少了他们就不好看。林依轮更是以对方掌门人的身份直接为他们拉票,尽管他们把自己的歌曲糟蹋成自己无法想象的样子,但是他们的娱乐精神非常可嘉,带给了观众们开心,这就足够了。在第二轮的表演中,铃铃发组合继续将自己的这种恶搞风格进行到底,一首以买菜这种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无穷的超于常人的创意,手持黄瓜,头戴安全帽,身穿围裙的表演再次让我们最大程度的开心了一回。而作为评判的黄国伦依然全程无法控制的开心的笑,这一次的点评更是举双手投降,说自己无法评判,但是自己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表演很棒,还举起大拇指来表示由衷的欣赏。

  能让打造过王菲张学友张信哲等巨星的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举双手投降,铃铃发自己也表示很有成就感。虽然也许并不一定是赞赏但是自己让他看到了不一样的表演,让他不停的笑,这样就已经足够了,自己所做的音乐本来就是想给观看的人送去最大的开心和欢乐,而他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他们猜想黄老师对于他们的表现的态度实际上是欣赏中带着无奈。欣赏他们与众不同的表演,无奈之前没有接触过这样的表演,无法作出正确的评判。铃铃发自己表示自己的作品全部都是为了比赛而作,更加注重的是现场的感觉,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带给观看者开心,而他们也做到了,因为他们看到每次他们表演完之后,无论是嘉宾,主持人还是现场的观众都很开心,是真实的发自于内心的真实的快乐。而这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肯定。即使他们在不久的将来会被淘汰,他们也认为自己没有遗憾,因为他们每一次作出的作品都是先过了自己这一关,自己认为非常满意,没有缺陷才搬上舞台表演的,如果自己的作品没有能够经过观众这一关,但是自己也已经尽力了,没有什么可以不满的。在近几场和之后的比赛中,自己将会把每一次的比赛都当成自己的最后的表演机会,而自己也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以希能够留给观众们最后的最好的印象。而自己在比赛前和比赛时都不会紧张,因为他们已经非常适应比赛了,对于舞台也非常熟悉,每次上场前都会感到非常兴奋,兴奋到极点。他们甚至将比赛的舞台想象成为自己的床,自己可以随意翻滚。

  他们表示自己天生就是属于舞台的,两个人的组合也是唯一的,无论是缺了谁都不可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在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学校北京财经学院的鼎立支持下,自己虽然不能保证自己一定会走到最后,但是自己可以保证的是自己会用自己的最好的表现奉献给观众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