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主题取消 欲开办彩铃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3:51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举办到现在,始终带给观众们最新鲜的感觉,彩铃全明星英雄会到全国晋级赛的主题设定的做法,而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彩铃大赛又将改革,6进5的全国晋级赛不再延续之前的主题设定,而是让选手们可以自由的尽情发挥,欲将彩铃大赛变成为选手们的演唱会。

  在之前的彩铃全明星英雄会上,明星和选手们的分量相似,不存在太大的区别,主
要是当时的选手太多了,无法让选手们有充足的时间去展现自己。而现在这次的6进5的比赛,选手们的人数不多,选手们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舞台磨练,已经有了足够的能力去在舞台上释放自己的激情,展现自己的最佳水平和实力,完全可以将彩铃比赛做成为一场选手们的演唱会。

  而在之前的晋级赛上,比赛都会设定主题,而这次比赛对于主题设定的取消让选手们能够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虽然之前的设定主题可以最大程度的考验选手们的创作能力,但是在某种程度上,选手们专注于主题的创作也让选手们的创作受到了很大的局限。这次比赛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最宽松的外部环境来激发选手们最轻松的状态,以期他们会有着最出色的表现。

  比赛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选手们也纷纷表示,到了这个阶段,自己对于比赛的结果虽然不能说是无所谓,但是选手们都无法保证自己一定会晋级,只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自我,来获得观众评委们的肯定。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自己对于任何的结果都会坦然的接受。有了这样良好的比赛心态,选手们在这个相对竞争比较小的比赛中一定会享受一个开心的夜晚,对于观众们来说这场音乐会性质的比赛更是期盼中的期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