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满文军做客新浪 清唱新歌感谢歌迷默默支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9:27 新浪娱乐
满文军做客新浪清唱新歌感谢歌迷默默支持(图)

满文军做客新浪清唱新歌感谢歌迷默默支持(图) 满文军做客新浪清唱新歌感谢歌迷默默支持(图)
满文军做客新浪清唱新歌感谢歌迷默默支持(图)
经风历雨后的满文军 倾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满文军庆幸当年没有综合素质考试

    主持人:刚才你提到你参加96年的青年歌手大赛,是跟最近看CCTV青年歌手大赛那个是一回事?

  满文军:对。

  主持人:那时候比赛跟现在不一样了?

  满文军:那时候全部歌手是现场乐队的演唱,很幸运没有综合素质考试,如果有的话,我得零分也是有可能的。因为有很多的,我最近也在看青歌赛有很多的综合素质题会让我觉得都很难。

  主持人:从现在的参赛的选手水平上来说呢?你会做一个评估吗

  满文军:这一届的水平,流行歌让我觉得眼前一亮的歌手没有,因为我不是看过整个赛事,我陆续看过几场,原生态真的很棒,有蒙古的小伙子,18、19岁唱的很棒,那个要经过很长的训练要唱好的,但是他们唱的很好。还有很多来自云南,很多少数民族的原生态的歌手唱的很不错。

  网友:《懂你》获得金奖,它纯情激越的嗓音留下很美的印象。

  主持人:我现在一调电视台,每一个电视台都有选秀的比赛,唱歌是不可或缺的,当时96年只有唱歌选拔的比赛?

  满文军:对,那时候没有超男超女。

  主持人:所以有人说当比赛越少的时候,含金量才会高?

  满文军: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

  主持人:这是丁薇说的,不是我说的。

  满文军:青歌赛我一直觉得是权威的,没有那么多的作秀,歌手在现场,凭你的歌在现场感动评委,这个含金量是很高的。

    成为李宇春师兄 不排斥超女比赛

  主持人:提到现在时下的超女,大家有很多人关注你,因为你现在成为了李宇春的师兄?

  满文军:从字面上讲是这样的,大家在音乐上有不同的追求和爱好,很多的选秀节目我会把它当成一种娱乐节目来看,大家会在其中每一个人都会找到很多很好玩的事情,比如说有一些歌手在台上一些小故事,小插曲。但是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毕竟通过超女这样的选秀,让很多小女生圆了自己想做明星的梦,我不会排斥它。

    首次触电 怕表演的满文军“爱着”江珊

  主持人:我们今天聊到现在,我想回到这张专辑的第一次,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第一次,第一次触电,担当自己MV的男主角?

  满文军:因为我是一个惧怕表演的人。

  主持人:除了怕跳舞,现在是怕表演。

  满文军:在我的脑海里面有专业和业余区分,我做歌手是专业的,我演戏是业余的,没有学过它,演肯定很难。我自己也不是一个外型很好的人,我在镜头前会很有自卑感,在之前我一直作为一个歌者在前面唱就可以了。在做《了解》的时候,大家觉得这个歌很棒,歌词写的很有意思,是不是做剧情式的,后来也考虑到请一个男女主人公来演,导演讲的,这样的话我们宣传一首歌,作为一个导演来讲,会让你减少在画面出出现的次数,你有没有兴趣来演?我说我只是一个歌手,唱好自己的歌就可以了。

  主持人:其实不是,导演跟你说这次女主角请的是江珊,满文军说是她吗?主动请缨。

  满文军:其实大家在聊,那种年龄的感觉,对生活的感悟没有那么深,后来说江珊,你们觉得江珊怎么样,他们说这个是不二的选择啊?我说一直没有时间跟她一起演戏,后来跟她联系,她说小满你做新专辑,我支持你,我力挺你,来演这次MV的女主角,就这样促成了第一次在MV中这样的一个演出。我觉得自己很不满意。

  主持人:这个过程中,有过一些比较亲密的一些镜头,一些动作,一些肢体接触?

  满文军:肢体接触还没有,只是有四目相对的那种画面,我会觉得有点难为情。

  主持人:已经难为情了。

  满文军:因为我跟江珊太熟了,我想笑场,表演对我来讲真的是很难的事情,我想江珊很棒,很多时候没有我的戏的时候,我会看导演的监视器,她像一个教科书一样很到位,她会不厌其烦跟我讲,小满你要怎么样,对着镜头的时候要怎么样,她真的会在MV当中帮我很多东西。所以经过这次的拍摄之后,是不是以后可以尝试一下触电也是可以考虑的。

  主持人:没准我们将会在一些影视作品将会看到满文军的身影?

  满文军:可能是偶尔一下,然后就一闪即逝。

  主持人: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能够跟满文军近距离的聊天,不光是通过他新的专辑,也能够从这一个小时的聊天时间里了解他,了解到不一样的满文军。

  满文军: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满文军今天来到新浪跟大家近距离的交流,最后的时间留给你,我想你一定有很多话想对支持你的朋友说。

  满文军:很高兴来到新浪的聊天室,通过今天的视频直播让大家来了解满文军最近的状态,最近的生活和最近的音乐,希望各位网友可以多多支持我的最新专辑《了解》,我想这张专辑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以后它真的是倾注了我很多的心血,希望各位可以喜欢它,再次感谢各位。

  主持人:我们也再次感谢满文军,我们今天的聊天到这儿就结束了,也感谢在线上的你们,谢谢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