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骆晓晓新浪聊天 最后一个通过杭州20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5:2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上19:3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强,01号罗丹、02号黄佳忻、03号马慧婕、04号翟梦、05号郭向梅、06号梁晓珺、07号王晓光、08号赵姝、09号蔡礼梅、10号项姬然、11号朴兰、12号REBORN组合、13号银镯子组合、14号董玟莹、15号尹林光子、16号郝菲尔、17号林燕、18号骆晓晓、19号朱雅琼与20号张媛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20强18号选手骆晓晓聊天实录:

  主持人:这是第18号选手骆晓晓。

  骆晓晓:大家好,我是18号选手骆晓晓。

  主持人:新疆的选手,你是最后一个通过的,你是什么样的心理压力?

    紧张的快崩溃

  骆晓晓:非常激动、非常紧张当时,浑身的每一根弦都是绷的非常紧,我听到之后几乎快要崩溃了。

  主持人:晓晓很小的,87年的,在你人生道路上是第一个大的考验?

  骆晓晓:活了18年,这是最大的考验,跟我PK的也是跟我非常佩服的选手,没有想到把陈文娅给Pass了,陈文娅跟她在一起,我很佩服她的,她唱歌很好。

  主持人:现在这一刻你很有自信?

  骆晓晓:当然我要带满满的自信走下去。

    没想到把陈文娅PASS

  主持人:像陈文娅曾经获得04年的超女获得亚军,你是第一次?

  骆晓晓:是的。

  主持人:受到前两届超女影响?

  骆晓晓:第一届我很小,不是很关注,我后来关注蛮火的,不错,今年正好赶上杭州赛区报名过来了,很高兴。

  主持人:去年有哪个

超级女声比较喜欢的?

  骆晓晓:周笔畅、纪敏佳都很喜欢的。

  主持人:你喜欢她们类型什么呢?

  骆晓晓:周笔畅的风格,在演出和跟朋友玩的时候唱,那种高亢的样子,我也非常喜欢唱这种歌,比较适合我。

  主持人:你从海选到现在,你唱的这些歌曲最喜欢这种?

  骆晓晓:差不多。

  主持人:那你这一路走过来,算是顺利吗?

  骆晓晓:还算可以,我觉得顺利也可以,也坎坷,我是特别紧张的,在最后的时刻通过了。

  主持人:可能特别被眷顾的那个孩子一样,到最后一刻,幸运之神就站在你这边了?

  骆晓晓:很幸运。

  主持人:从20到10对自己接下来超女道路做什么准备呢?

    骆晓晓小小年纪获得很多肯定

  骆晓晓:这次20进10,我想唱一首原创的歌曲,这首歌曲发生在我们新疆的一个真实的故事,这首歌叫《红书包》,在新疆获得很多的奖项,我唱这首歌的目的,就是希望呼吁全世界的人们来伸出他们热情的双手,帮助那些失学的儿童。

  主持人:骆晓晓你很厉害,小小年纪获得这么多的肯定?

  骆晓晓:对,很多人对超女的看法很多,超女本来就是自己的梦想,这次我想借这次个机会,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失学儿童,愿意做超女爱心的选手。

  主持人:你是很懂事的一位选手,而且多才多艺,而且有一颗爱心,你参加超女的时候,有想过自己要拿全国总决赛冠军或者是赛区冠军,有想过吗?

  骆晓晓:我想过,但是杭州的选手特别强,我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希望自己走的越远越好。

  主持人:有一天离开杭州的时候,比如说去沈阳或者其它的赛区再试一试?

  骆晓晓:我来参加这个比赛,就是希望借这个机会能够呼吁全世界关注失学儿童,这就是我的一个梦想,能够把好听的歌曲《红书包》唱。响。

  主持人:这里我们听一下,可以吗?这可能是我们最先听到的。

  骆晓晓:(唱歌)

  主持人:谢谢晓晓给我们带来这么动听的歌声,把自己的话写在卡上给我们新网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