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 称体验一次超女就O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5:3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上19:3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强,01号罗丹、02号黄佳忻、03号马慧婕、04号翟梦、05号郭向梅、06号梁晓珺、07号王晓光、08号赵姝、09号蔡礼梅、10号项姬然、11号朴兰、12号REBORN组合、13号银镯子组合、14号董玟莹、15号尹林光子、16号郝菲尔、17号林燕、18号骆晓晓、19号朱雅琼与20号张媛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20强16号选手郝菲尔聊天实录:

  主持人:最后是我们杭州赛区20强的最后五位,16号选手已经准备在这里了,给大家介绍一下?

  主持人:我听说你只发挥自己的20%就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郝菲尔:不是很自信,对自己要求比较高,稍微一点瑕疵就不满意,希望自己再去唱一次,我是想让自己唱的完美,是完美主义者。

    完美主义的郝菲尔

  主持人:你要求比较完美,自弹自唱,是自己创作的吗?

  郝菲尔:有一部分是的。

  主持人:这次为什么要决定来参加?

  郝菲尔:这回也是因为有朋友拉我去参加,然后我参加了,我一直以为

超级女声是一个以其它方面为主,唱歌方面为辅的活动,这次过来一看真的选手很强的,我得决定走下去。

  主持人:好好表现。谈谈你今天的表现状态不是特别满意,主要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郝菲尔:是因为旁边空气气氛紧张了,虽然我不是很紧张,但是我没放的开,我这首歌是需要松驰、放得开才有效果,因为周围的气氛、竞争的意义让人不是很放松。

  主持人:在以后的比赛当中会用自己的方法?

  郝菲尔:我会努力的,舞台一回生、二回熟,多上两次就完全放松,我并没有把跟选手的竞争看的太严重,我只是想在舞台上表现的漂亮、好听就OK了。

  主持人:今天评委老师给你这么高的评价,你是不是特别有自信?

    感谢评委老师的评价

  郝菲尔:我没有想到老师给我这么高的评价,是因为人琴合一的说法是一个很高的评价了。因为左右脑要分的很开,手活也要好,唱功好,才能达到人琴合一。我很感谢巫老师的评价。

  主持人:前面海选当中老师也给你很好的评价?

  郝菲尔:评价很好,也给我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希望这次超女之途可以给我带来很多的益处。

  主持人:你从小就受过音乐方面的训练?

    15岁开始音乐训练

  郝菲尔:不是从小,大概15岁开始吧。

  主持人:超女舞台之后,是不是坚定自己做一个歌手?

  郝菲尔:我没有用超女坚定我音乐的信念,我打从知道音乐这件事情之后就有了。我从小生活在音乐的家庭,我对音乐的了解、我对它的认知、我对它的喜爱是非常深刻的,我并没有说超女是我的最高点或者说是我的终点,我觉得不是这样,我的音乐终点跟我的生命终点一起完成的,这只是我人生道路当中的一个插曲。

  主持人:你会随时准备离开超女吗?

  郝菲尔:我随时准备。

  主持人:你会继续参加超女比赛吗?

    体验一次超女就ok了

  郝菲尔:我想我不会了,我体验一次OK了,知道这件事就可以了。

  主持人:很多人说参加超女就是实现自己的梦想,签约、出唱片?

  郝菲尔:音乐梦想概念不一样,我的音乐梦想,就是我活一天唱一天歌,活一天听一天音乐就是我的梦想。

  主持人:你不想更多地站在舞台上演唱吗?

  郝菲尔:我觉得总会有我的舞台,我的声音,发扬它我觉得并不重要,我觉得搞出自己喜欢的东西,能让一小堆朋友喜欢我就OK了,我的要求不是很高。

  主持人:之前有一个小的细节,你跟每个选手去握手,会不会当时觉得压力太大了?因为在观者的眼里觉得你这个举动是要离开了,要跟每个人握手?

  郝菲尔:对,那个时候我脑子已经是游离状态了,叫出来的我要走掉,我没想到叫出来的还能晋级,我没有这个概念,我就一个一个握手,我说再见,朋友们。我就下去到评委老师那边“评委老师,再见!”,宋柯老师说你干吗?你要走吗?说我晋级了,哎呀,我只知道点到名字走了,没有考虑什么问题,那个时候真的,唱歌的时候很专注的,唱完歌之后就是游离状态。

  主持人:在接下来的20进10有没有想过自己拿什么作品?

    20进10将唱一些波希米亚的东西

  郝菲尔:想唱自己的原创,但是还有待考虑吧,有可能唱一些异域风情的东西,会唱一些波希米亚的东西,会唱一些葡萄牙语这类的东西。

  主持人:郝菲尔是宁夏过来的人吗?

  郝菲尔:是的。

  主持人:在这张卡片上写一下留言。谢谢

  郝菲尔: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