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朴兰新浪聊天 用自己的感觉去演绎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6:1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上19:3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强,01号罗丹、02号黄佳忻、03号马慧婕、04号翟梦、05号郭向梅、06号梁晓珺、07号王晓光、08号赵姝、09号蔡礼梅、10号项姬然、11号朴兰、12号REBORN组合、13号银镯子组合、14号董玟莹、15号尹林光子、16号郝菲尔、17号林燕、18号骆晓晓、19号朱雅琼与20号张媛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20强11号选手朴兰聊天实录:

  主持人:谢谢项姬然,新浪网友,你们正在收看的是新浪网直播的杭州赛区二十强选手的在线聊天,我们送走10位选手,迎来11号选手。

  朴兰:大家好,我是11号朴兰。

  主持人:很有意思的名字。

  朴兰:我是朝鲜族的。

  主持人:哪里的选手?

  朴兰:来自北京的。

  主持人:有没有想把民族风格表现出来?

  朴兰:我有想过,我父母是朝鲜族的,在语言方面可能不是很强,我就担心如果选择那样的歌曲可能完成不好。

  主持人:所以从你的姓上可以看出来跟朝鲜族有很大的关系,叫朴兰。

  朴兰:是的,因为只要姓朴的话一定是朝鲜族。

  主持人:又给我们介绍一些小知识,今天参加比赛是不是有一点心惊胆战?

    第一次参赛感觉紧张

  朴兰:真的是,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因为毕竟是站在评委面前,你觉得站在他们面前,评委每次都给我提出一些意见,你的气息注意什么,我都听的明白,但是因为毕竟不是学这个专业的,当你想努力做到这些的时候就会更紧张了。

  主持人:就是在评委老师点评之后,其实很想把自己说到的东西改了,但是短时间内找不到办法。

  朴兰:你越是努力做到这一点,比赛时越紧张,老是想自己那个问题注意。

  主持人:所以说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朴兰:跟彩排的时候相比差一些。

  主持人:今天算是倒数第二个晋级的,台上的人越来越少了,那个时候心里有想过自己有可能离开舞台吗?

  朴兰:在后面的时候我就想,有可能会离开的,我有非常大的感受,真的五十强非常强,所以我自己觉得发挥不是这么好,觉得今天该回去了。

  主持人:如果真的离开的话,你会以什么样的心情离开舞台?

    参加比赛就是幸运

  朴兰:如果说没有遗憾是不可能的,作为我来说,反过来讲如果能够参加这么一次比赛,在这么强的五十强里面参加比赛,我觉得也是幸运的事情。

  主持人:接下来的比赛马上是20进10了?

  朴兰:接下来还是做最大的努力,结果不要去想吧。想太多会带来更大的压力。

  主持人:刚才你说20强的出炉是强中的强,你觉得你的优势是什么?

    用自己的感觉去演绎歌曲

  朴兰:我没有更多的去想过,但是如果从我自己的角度想我自己的话,可能第一我的歌很适合我自己,难度来讲不敢说,对我自己来说比较适合我,我会用我的理解去演义这首歌曲。

  主持人:我看很多歌曲你自己创作的,很多是英文歌,你会有压力吗?

  朴兰:压力是一直有的,我想压力太大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障碍,我想能做到什么样就做到什么样,不管怎么样,我们完成到自己可以,我满意就可以了。

  主持人:接下来二十进十的比赛当中会为自己挑选什么风格的歌曲?

  朴兰: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准确的选择?

  主持人:会找一些好朋友商量吗?还是打一个长途电话?

  朴兰:我会跟我妈妈商量,我妈妈是搞声乐的,我妈妈会给我指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