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三选手宣布退出 湖南卫视尊重其选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22:22 新浪娱乐
超女杭州三选手宣布退出湖南卫视尊重其选择

朴兰27日做客新浪聊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杭州三选手宣布退出湖南卫视尊重其选择
赵姝27日做客新浪聊天

超女杭州三选手宣布退出湖南卫视尊重其选择
黄佳忻27日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杭州唱区50进20的比赛结束以后,为了保证节目的顺利进行以及赛后选手的发展,主办方之一的天娱传媒于今日与杭州20强选手签署经纪合约。在签署过程中,其中的三名选手朴兰、黄佳忻、赵姝,因为各自的原因向主办方提出申请,表示希望退出超级女声杭州唱区的比赛。

  “超级女声”新闻发言人李浩今天就此事对媒体表示,2006超级女声主办单位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得知这一情况后进行了认真研究,将充分尊重三位选手退出比赛的意愿,并同意三位选手退出比赛的申请,主办方同时对三位选手积极热心参与超级女声的比赛表示感谢,并祝愿她们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李浩表示,在刚刚结束杭州唱区50进20比赛的周六下午,上海天娱传媒与律师、公证人员一道在签约前与所有进入前20强的选手进行了充分沟通,集中回答了选手所有的问题,后又逐一听取了20强选手的意见,双方也都进行了认真考虑。这三位选手中,朴兰不签约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目前的工作与超女赛事时间冲突;另一名选手黄佳昕则因嗓音状况和身体不适而退出“超级女声”的舞台;赵姝退出比赛是因为她本人觉得合约期限过长,觉得在文艺道路上应给自己多一些机会和发展空间,3人均已向主办方提交了申请,表示希望退出超级女声杭州唱区的比赛。

  李浩还表示,此次超级女声比赛赛前所有选手已经签署了保证书,同时她们拥有充分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他同时表示,超级女声是一场深入人心的赛事,参加的选手都明白且必须受到比赛规则的约束,此次三名选手退出不会影响到杭州及其它唱区热爱超级女声的选手继续参赛,他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精彩。

  李浩最后表示,20强中空缺名额将在20进10晋级赛之前从杭州唱区未进入前20强的选手中由评委选择合适选手替补,选择结果将尽快公布。湖南卫视/文

  杭州20强做客新浪 谈参赛心得比赛心情(组图)

  独家:2006超级女声杭州赛区二十强完全名单

  组图: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强(1-20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