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声带手术后适当调养 伍佰透露学习唱法很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09 新浪娱乐
声带手术后适当调养伍佰透露学习唱法很重要

声带手术后适当调养伍佰透露学习唱法很重要 声带手术后适当调养伍佰透露学习唱法很重要 声带手术后适当调养伍佰透露学习唱法很重要 声带手术后适当调养伍佰透露学习唱法很重要
声带手术后适当调养伍佰透露学习唱法很重要
明星商品值得一提 在看什么呢 这表情比较吓人 随意的pos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们来看一下网友的提问。各位网友,除了电脑参与,您还可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网友有一个要求,希望你现场给我们演唱一首歌曲。

  伍佰:网友有要求,那我也有权说不接受要求。我觉得这样很呆。

  主持人:会有一些补偿吗?

  伍佰:6点半在建外SOHO那边会有唱。

  主持人:如果各位网友想听到伍佰老师的现场歌声的话,6点半在建外SOHO的签唱会。蛮不错。我记得在很早的时候,其实我们毕竟还是比较喜欢怀旧的,也会关心你过去的歌曲,新专辑我们已经用登峰造极来形容了。讲到《厉害演唱会全纪录》,有四个章节、四种形式来表现它,作为乐迷,除了关心你的新的之外,还希望了解一些过去的,没有了解的,有很多的歌迷从现在听你的歌,很希望了解你过去的音乐是什么样子的?像你最早第一张个人专辑出来的时候,在这边也没有什么大的宣传,而且我发现好像只有卡带,没有CD。

  伍佰:那个时候不是卡带。

  主持人:有没有考虑新专辑出来的时候,会配合新专辑重新地把你一些旧的音乐,一些过去的唱片重新演绎拿出来给大家?大家对你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伍佰:基本上录那些东西的版权是滚石唱片,这个就跟做音乐没有关系了,我不会思考这样的问题。当然他们会这样想是很正常的。

  但是,很多时候唱片公司要重新去推行一些东西,让人家拥有,他们会做这样的动作。

  主持人:就是说这个事情还是留给唱片公司去做,你不太想花心思。

  伍佰:是啊,而且我现在不是滚石唱片的。

  声带手术后适当保养很快就恢复了

  主持人:这里有一个小小的所谓的八卦,听说你曾经做过一个手术,关于你的声带。

  伍佰:嗯。

  主持人:可不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是什么样的状况?

  伍佰:刚开始的时候,我刚出来,在Live house唱的时候,音响太差了,所以你必须要用吼的,音响好,就不需要那么用力,刚出来,年轻啊,谁怕谁,一唱唱到天亮,喇叭又小,现场没有什么设备,就唱,拼命地唱。

  主持人:靠你的嗓音。

  伍佰:后来就哑了,唱不下去了,高音的时候就分杈了,又不能休息,因为一休息生活就会有问题。那我就动了手术,是喉咙茧的手术,那个很快,5分钟就好了,5分钟弄一弄,一个月不讲话,休息一下就好了。

  主持人:我有听说很多的乐迷朋友评价,说手术以后,你的音乐表现力上了一个层次。

  伍佰:也不是这样说(思考),我有上课,我觉得重点不是在我动了手术这件事情,主要是说,比如你的手张茧,然后就好好保养,要擦护手霜,我就有找老师,教唱歌的时候怎么样从丹田发出气出来,每次做唱片之前我都会有这样的动作,会暖身,我做的训练要做蛮久了,做好几个月的训练,我建议觉得自己声音不太好的人,可以请一个声乐老师,会讲一个很好的方法,讲唱歌是一个很愉悦的事情,而不是喝胖大海。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做一些音乐节目?我记得很早有一个mtv台的一个节目叫做yu rake,好像chanel V做的。

  伍佰: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主持人:我觉得那个时候非常有趣,现在很少看到你在这样的节目上出现,现在乐迷会想了解这方面的东西,会不会做那样比较纯粹的音乐的东西?

  伍佰:不会吧。

  主持人:很少?

  伍佰:很少,我要开个节目教吉他吗?这不太可能的。

  正在筹拍一部40集左右的电视剧

  主持人:最近电视剧方面有什么动作?

  伍佰:其实我有写一个剧本,和一个导演合作,今年4月本来要开拍的,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开拍,弄了一个剧本,我要当监制,我希望在内地拍,安排很多的事情,我希望它年底可以开拍。主角都已经选好了,是一个40集左右的单元剧,有很多的单元,详细情形大家到时候会知道,一直在筹备。

  主持人:电影方面呢?

  伍佰:电影方面是一直有跟徐克弄新的东西,

  主持人:这次在内地巡演,会不会将来也弄一个像“厉害”这样影音的形式?或者是dvd的形式?

  伍佰:我之前很多的影音产品是新加坡跟马来西亚的,现场的场地可以去做这样的事情,每次来内地做的表演,形状不一而定,我希望如果有全系列的话,可以去做,大家要知道,做影音产品很重要的是,钱是谁出的,经费从哪里来?“厉害演唱会”我们为什么可以做全系列的东西?因为我自己做老板,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投资的,那个东西是我可以让演唱会很精彩,但是我们没有赚钱,我们赚一点点,甚至没有赚钱,但是我要把成本都投在那边,我希望这个东西好。

  如果是受邀请的,那个就另当别论,那个东西录出来不一样,录出来的版权是他们的,不是我的,这是大家不太了解的事情。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嘉宾聊天时间差不多了,非常感谢伍佰老师陪这么多的网友聊天,希望乐迷朋友继续关注新浪嘉宾聊天室,下回还会有你们希望看到的艺人、嘉宾在这边。

  伍佰:谢谢。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