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党宁李薇薇知道被淘汰 透露两人将进入复活阶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05 星辰在线

  今日上午,超级女生长沙赛区7进5被淘汰选手李薇薇党宁(blog)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坦言:自己在比赛时都知道自己会被淘汰,而且同时也透露两人都将进入复活阶段。

  自言知道自己被淘汰

  被问:“记者采访你说被淘汰的时候,你觉得是意料之中。”党宁回答:“我是知道
我们肯定会下来的。我觉得既然是最后的一次唱歌了,我想好好的唱一下。当时老师也说了,就说你没有风格,其实这也不是没有夸张的话,每一个唱歌的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东西,我现在缺的话,这是我致命的一点。”

  李薇薇被炒得最热的是家乡的政府都来给她拉票,李薇薇也承认:“这个应该说是很久没有山西的人出来了,他们肯定是希望她露露脸给家乡争点光。我很感谢他们的支持,大家都很辛苦。”

  两人都将进复活阶段

  李薇薇和党宁都有机会复活,在采访中,两人也透露了即将表演的单曲名字。李薇薇说:“我的单曲是《take my wake》,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们。”党宁说:“我那个单曲,希望大家关注一下。然后那首歌是叫《独白》,我挺喜欢的。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