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婧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王婧高烧紧急入院 音乐大篷车前途未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8:58 新浪娱乐
王婧高烧紧急入院音乐大篷车前途未卜(附图)

王婧在医院输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要的未来——音乐大篷车”开进了合肥之后,王婧(blog)坚持完成了在合肥当地的歌友会,就连夜被公司的工作人员送进了医院。原来,她因为这一路宣传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我要的未来》,舟车劳顿,通告过密,导致高烧以及扁桃体发炎,病情越来越严重,而不得不送院治疗。

  自从第二站上海站通告结束后,王婧就一直是带病赶完了后面几站的通告。但是一
直是靠吃药来解决身体的不适,在大篷车音乐之旅还未展开之前,公司曾安排王婧去

医院进行体检。医生曾说王婧的嗓子极易发炎如果不好好保护的话对将来唱歌都可能导致不良影响。所以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一路上可谓是加倍的小心生怕王婧的嗓子出现任何问题。但是就算是考虑的再周全,由于活动通告安排太紧密,王婧的嗓子最终还是挺不住了。

  在舞台上王婧坚持唱完了几首歌曲出色的完成了首发会的任务后一下台便再也说不出话,不停的喝水来缓解嗓子的不适。但是这可吓坏了工作人员,因为后面还有许多的通告在等待着这位新人“王”。所以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陪同王婧的工作人员未与唱片公司进行电话沟通便急忙将王婧送进了医院打吊瓶。

  在医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及治疗后,医生私下对工作人员说王婧在短时期之内将不能够大声说话及唱歌,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但是由于情况紧急,在经过仔细商讨后,工作人员和医生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治疗计划,以便于在日后的几站中让王婧能够顺利完成任务,好在回到北京后能够继续进行治疗。

  目前华纳上上下下非常紧张,因为王婧的《我要的未来》音乐大篷车还有三站未走,而考虑到艺人的身体状况,接下来的三站计划能否顺利进行,目前还是未知数,还要看王婧未来几天的病情发展而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