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李慧珍做客新浪 对“新超女”提出忠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21 新浪娱乐
李慧珍做客新浪对“新超女”提出忠告(组图)

李慧珍做客新浪对“新超女”提出忠告(组图) 李慧珍做客新浪对“新超女”提出忠告(组图)
李慧珍做客新浪对“新超女”提出忠告(组图)
没有期待走一步看一步 清唱符合心情的《远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但是可以看出慧珍对现在自己的爱情,谈起来很幸福,一脸甜蜜的样子。他应该说陪你走了很多年。

  李慧珍(blog):对,差不多6年。他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所以我拥有的也是一段很平凡的爱情。我们也会经历很多普通恋人所经历的东西,也会吵,也会闹,也会发生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但是最重要还是看两个人心里是否还在爱着对方,确实心里清楚了答案之后,有些问题就会非常容易解决。所以,我们俩一路走来,也是一路风雨(笑)。但是很高兴我们还是携手一起走过。

  主持人:而且一起看到了灿烂的阳光,等到了这一天。

  李慧珍:不知道。其实不知道将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来等待我们,但是至少我们俩在一块儿有很多非常非常美好的回忆。结果固然非常重要,但是我觉得我们更享受那个过程。因为结果说老实话,两个人在一块儿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这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真的,对感情、对事业,我都是一个态度,走一步看一步,没有那么多期望在里面。

    走一步看一步 目前没考虑结婚

  主持人:你刚才也说自己今年30,有考虑会步入结婚的殿堂吗?

  李慧珍:目前没有。

  主持人:目前没有。

  李慧珍:因为不是我不想结婚。

  主持人:他不想?

  李慧珍:(笑)就把真话说出来了,真讨厌(笑)。

  没有啦,其实这是两个人的事情,一定要两个人全部都想好了,是不是要为对方负这个责任,一直要负到老。就像很多人现在采取西式的婚礼,在前面会有一段爱的宣誓,其实到结婚最后的那一刻,双方还是要听到对方所谓爱的宣言,其实安全感给够了,所有的爱给够了,其实我觉得也可以了,结婚就结呗,目前我不会结。

  主持人:以李慧珍的性格,我觉得结婚肯定会马上告诉大家,博客马上就会出来了。

  李慧珍:对,我之前的老板就有问我,什么时候结啊,我说没有呢,我说等我要结的话,我一定要宣告天下。他看着我说“疯子”(笑)。他就觉得所有的艺人应该把这些东西藏起来。但是我觉得只要开心的事情,我真的会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主持人:网友们想问一下什么时候会安排签售会,会到什么地方做宣传,这是跟他们切身相关的问题。

  李慧珍:目前我还不知道我会在哪些城市做签售,据我们公司宣传部老总说,签售会会做得非常谨慎,应该是每到一个地方,可能宣传做透了之后才会安排一些签售,我还是会听公司的安排,我相信他们的安排对我是最好的。

  主持人:而且还要看歌迷的热情,如果你们的热情够高涨,相信肯定会马上跟大家见面。

  李慧珍:是的。

    看现在的“超女” 仿佛看到十年前的自己

  主持人:你刚才说娱乐圈更新换代也很频繁,而且新人层出不穷,现在超女又是如火如荼展开,我也是经常奔赴第一线。前不久看到湖南电视台对你有一个采访,你也是给了很多现在超女选手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李慧珍:我记得有人留言“像我们93年那批比赛出来的歌手,特别像现在的超女”。因为我记得上一届的超女跟天娱之间有问题的时候,我看到那份和约,我当时心里马上一联想,这不是我们十年前的和约吗?真的,非常相似。作为一个老“超女”,我也想给现在的“超女”一些建议和想法,毕竟我也是这么一路走来的,也是参加很多比赛,也是一同面对和约的问题,一同面对跟公司之间的问题,所以他们面对的所有东西我十年前已经经历过,我也希望给他们一些好的建议,最真挚的。因为我不是评委,所以我不能给他们“是”或者“不是”,只能在参赛的一些曲目上、着装上、心态上,给出针对她们的一些建议,我希望能够给达到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