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杭州唱区7强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7:09 新浪娱乐
杭州唱区7强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郝菲尔仔细聆听 郝菲尔低头思考
杭州唱区7强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杭州唱区7强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郝菲尔改变了发型 郝菲尔很有个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超女杭州唱区7强郝菲尔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下午,2006

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7强郝菲尔聊天实录: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杭州七强超女的聊天继续进行,现在来到聊天室的是04号选手郝菲尔,郝菲尔今天给人跟昨天在台上是完全的两种感觉。你以后还会以这样的风格出现吗?

  郝菲尔:应该会的。

  主持人:会唱一些平和的歌曲?

  郝菲尔:我一直在唱和平的歌曲。

  主持人:郝菲尔一路走来给人感觉很有个性,很洒脱的人,对待比赛也比较轻松,平时你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吗?

  郝菲尔:是的。

  主持人:对待超女比赛的心态也是很放松的,你说过了下去也无所谓,反正就是过来玩一下?

  郝菲尔:是的。

  主持人:如果你真的走上PK台还会这样想吗?

  郝菲尔:PK台无非就是多唱一首歌,可以多给我一次唱歌的机会,我觉得也很好。

  主持人:你在唱歌的时候非常投入,在评委点评你的时候,或者是谁晋级,谁下来的时候,你的思绪会飞的很远。

  郝菲尔:我唱完歌就不会想别的了。

  主持人:现在郝菲尔给人一种就是思想比较散漫的。

  郝菲尔:我刚刚才睡醒。

  主持人:因为你非常的放松,觉得PK是再一次表现的机会,你最不想和谁PK。

  郝菲尔:我不想和任何人PK,但是这个是不可能的。如果让我上PK台的话,我就是唱好我的歌,至于谁要来跟我PK,谁就跟我PK,我是不想跟任何人PK。因为我和大家没有什么可比性,从我的音乐来讲也好,还是从其他的方面来讲,都没有特别大的可比性。

  主持人:你觉得你的音乐风格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郝菲尔:是的。

  主持人:区别是什么呢?

  郝菲尔:我觉得她们每个人都有一种风格,每个人都有一种特点,我的特点是唱歌比较温和,从我的形象和唱的感觉给人的感觉可能不太一样。

  主持人:吉他你觉得是你最好的表现方式是吗?

  郝菲尔:我是最好的表现方式。

  主持人:从不离身。

  郝菲尔:是的,只要唱歌就必须得弹琴。

  主持人:你平时唱歌吗?

  郝菲尔:平时不太唱歌,就是弹琴。

  主持人:郝菲尔是宁夏人,那在以后的比赛当中会不会唱一些你们家乡的歌曲。

  郝菲尔:我当然想唱,主要是看给我给不机会,如果有机会我就会唱。

  主持人:如果有更多表现机会的时候还是可以选择的。

  郝菲尔:是的,我会选择的。

  主持人:昨天你唱的是王菲的一首歌评委给你的评价你现在还记得吗?

  郝菲尔:我就记得春晓老师说这首歌太简单了,意思就是说跟上面两首差不多,希望我可以有一个大的飞跃,我也考虑过,可以更深一层的去诠释音乐。这首歌选的比较失败,也比较匆忙,当时想换歌,但是没有换掉,所以很不舒服。

  主持人:你之前本来想准备什么样的歌?

  郝菲尔:本来不知道唱什么,因为要唱中文歌,所以我就傻了。本来要唱《爱的代价》,但是我又觉得可能还没有那么深的体会,可以把这首歌唱好,所以我就随手找了一首歌。

  主持人:评委对你的评价是越难的东西,就未有挑战性?

  郝菲尔:是的,我喜欢唱比较难的东西。

  主持人:网友问你的吉他那么好,为什么不组建乐队呢?

  郝菲尔:我组建过,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后来都没有成功,我先前想搞一个自己的女子乐队,但是我只有一个非常要好的鼓手,我觉得团队精神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时候都是很欠缺的,因为不是你自己做,是好几个人要一起努力,所以乐队走的比较慢,我还是选择一个人走。

  主持人:以后还会尝试吗?

  郝菲尔:会的,我现在跟乐队的关系是很融洽的关系,我会跟好的乐队合作,但是我不仅仅限于这一个乐队,除非我碰到特别合适的。

  主持人:这个赛区里面唱英文歌的比较多,你临时换一个中文歌有一点仓促,你现在有什么准备吗?

  郝菲尔: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下一场会唱中文歌。

  主持人:你会唱什么歌呢?

  郝菲尔:我唱歌的时候你会知道,反正是很好听的歌曲。

  主持人:想问一下郝菲尔学吉他学了多长时间?

  郝菲尔:15岁开始,学了6年。

  主持人:老师教的还是自学的。

  郝菲尔:没有人教,就是给我一本书,把这本书学完了你就成了,然后我就一直谈到现在。一开始谈古典吉他,后来觉得不够用,跟不上潮流,然后就开始谈民谣和其他的东西,一直谈到现在。我太懒了,不爱练琴,唱歌是我一种抒发音乐的渠道,我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注入到吉他和唱歌上,我只是据到哪些方面可以帮助我更好的表达音乐,我就用什么东西。超女不仅仅是一个唱歌的平台,是综合性的一个平台。如果我参加一个专业的歌手大赛,我肯定死了,如果参加专业的吉他大赛我也肯定死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超女会把我留到今天。我没有那么很多专业性的概念,我只是想用比较平稳的技术,然后把我想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就好了。

  主持人:其实超女对你来说就是一个表现的舞台,你没有看成一个比赛。

  郝菲尔:超女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我经过的一个城市,所到过一个酒吧的舞台,因为我去过每一个酒吧唱的歌,我都要面临随时要走的情况。超女就是一个酒吧的舞台,能唱到哪一首就唱到哪一场,

  主持人:网友觉得你在唱歌的时候把头发放在前面,可能会更有一点韵味。

  郝菲尔:但是导演不让,这样不行的,你把脸都遮住了怎么唱歌,跟真子一样怎么办。

  主持人:郝菲尔可以在舞台上展示各种各样的风格,比如说今天这样比较清爽的风格。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跟郝菲尔的聊天就到此结束。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预祝你可以走到最后,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