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金曲奖颁奖礼辣妈小S耍宝 陶子“喷奶”(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3: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10日,第17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湾举行。作为台湾歌手最重视的年度奖项,台湾金曲奖今年已经举行到了第17届,经常性“爆冷”的颁奖方式是台湾金曲奖的一大特色。以下是这次颁奖礼现场的实录:

  王力宏、欧阳靖演唱改编版《金曲盖世英雄》(十鼓击乐团)(王力宏敲鼓)

  让我们欢迎最辣的主持人,陶晶莹小S。(陶晶莹内衣外穿)

  陶晶莹:各位现场的观众朋友大家晚安。

  小S:陶姐。

  陶晶莹:欢迎来到第17届金曲奖。

  陶晶莹:我想今天其实,我听说小S个人是有点紧张,是不是。

  小S:我本人一开始很紧张的,后来冷静想想,孩子都生了还有什么好怕的。

  陶晶莹:没错。你会紧张吗?

  陶晶莹:我很紧张。

  小S:你都已经主持第八届了。

  陶晶莹:这是我本人第一次生完孩子,做完月子就出关来主持,这个压力来自何处,昨天张学友歌神在后台看到我们两个的时候,他说看你们两个恢复得很好,陶子,一摸到你的腰,说你还没有恢复啊。

  小S:他摸到我说我恢复得很好。我觉得他很客气,他说HI,又收回来了。

  陶晶莹:我们是两位产妇,但是台下有一堆产妇,跟你们在一起,我们就不害怕了。

  小S:你们制作音乐的时候,跟我们怀孕的过程是很像的。

  陶晶莹:都是战战兢兢,享受痛苦,收获快乐。

  小S:可是有一个地方是不一样的。

  陶晶莹:水肿。

  小S:我们看一下面包超人。陶子姐,真的很像,你怎么准备这个?你会生气吗?

  陶晶莹:不会的,开个玩笑没关系,没什么,不在乎。

  小S:毕竟孕妇总得经历这一切嘛,不过真的很像。

  台下小孩:面包超人,面包超人。

  陶晶莹:没关系,小叮当,去去去,快去后台领钱去。

  小S:有一个部分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的。

  陶晶莹:就是音像记录,今年入围的有七位,得奖的是许亚军,林立仁。

  小S:因为我老公当时在产房。

  陶晶莹:我老公也是,他确定都处理完了以后他才进去。

  小S:我们的现场导演,你们可以这样吗,卡,我们换个镜头再特写,孩子都生完了。

  陶晶莹:过程中有很多痛苦要忍受的,包括生产有很多的痛苦,创作最大得救是心痛,就是被盗版的心痛。

  小S:有一点我还是比他们痛的。

  陶晶莹:哪一点。

  小S:胀奶。

  陶晶莹:痛啊,真的痛啊。

  小S:真的好痛。

  陶晶莹:我老公在旁边打电动。不过是真的,刚才以流行的RAP的方式。

  小S:RAP?

  陶晶莹:我们了解创作的辛苦,但是你的身体每一个部位都是很神奇,比如乳房,当我们看到小孩在吃奶的时候,我不由得要感谢乳房,我写了两句歌词,以陈绮贞的方式来歌颂一下她!(陶子演唱)为原来你悬挂在那儿几十年的意义,是为了孕育出丰富生命的汁液。就觉得自己还蛮伟大的。而且你知道吗,就是生完以后,还很多愁善感,连身体都有一些不由自主的超自然现象。

  小S:比如听到婴儿哭声的时候。(小S、陶子胸部经过特别设计喷出乳汁)

  陶晶莹:不要浪费啊,伍佰老师,不要浪费啊。有请颁奖嘉宾。

  杨丞琳:大家好我是杨丞琳。

  松本润:大家好我是松本润。

  杨丞琳:我知道松本润在日本也演过流星花园,我在台湾也演过流星花园,我们非常有缘哦,听说松本润非常认真,努力学习中文,要特意献给大家。

  松本润:对对。

  杨丞琳:大概有哪些中文?

  松本润:我爱特别,小姐,先生,啤酒,小笼包,好吃。

  杨丞琳:松本润真的非常认真,现在颁奖。首先颁发的是流行音乐作品类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入围的,请看大屏幕!

  松本润:得奖的是……

  杨丞琳:徐筠庭《表面的和平》,恭喜!

  松本润:恭喜恭喜!

  杨丞琳:恭喜徐筠庭导演,我们由陈绮贞代领奖。

  陈绮贞:我不知道导演没有来,我替他很开心,第一个上来,我就哭了。我相信他应该会感谢帮他做动画的两位很棒的动画师,也会感谢MV里画画的两个女生,谢谢大家!

  欢迎颁奖人,水蜜桃姐姐,香蕉哥哥,赵自强、超口爱乐团!

  赵自强:各位音乐人,各位好朋友,各位老朋友,各位大朋友,各位小朋友,大家晚安好。

  水蜜桃姐姐:现在是晚上了。

  赵自强:我是赵自强,强哥。

  香蕉哥哥,水蜜桃姐姐:我们是香水二人组。

  香蕉哥哥:我是香蕉哥哥。

  水蜜桃姐姐:我是水蜜桃姐姐,大家好。

  赵自强:我们讲越久,旁边越没有人听,旁边的是超口爱乐团。今天我们的打扮,大朋友小朋友都说真可爱的水蜜桃姐姐,这是大家都说好可爱的香蕉哥哥,我是什么呢?

  水蜜桃姐姐:你是装可爱的小强哥哥。

  赵自强:是有点装可爱,桃子和小S孩子都已经生了,希望他们这些妈妈也可以进入我们的表演,我们每人讲几句话。

  水蜜桃姐姐:儿童音乐真的很重要,儿童也需要好听的音乐。

  香蕉哥哥:没错,因为小朋友喜欢听好听的音乐。

  赵自强:小朋友很重要,我们要做好听的儿童音乐给他们听,音乐人要一起加油。

  水蜜桃姐姐:差不多要颁奖了。

  赵自强:我们要颁奖了。

  水蜜桃姐姐:我们颁发的是最佳儿童乐曲专辑奖,入围的,请看大屏幕!

  赵自强:我们的超可爱,请蹲下,现在我们得奖的是谁?

  水蜜桃姐姐:最佳儿童乐曲专辑奖,得奖的是……

  赵自强:源动力文化发展事业有限公司,爱与希望,生命的原动力,谢谢。

  源动力代表:谢谢评审老师,谢谢所有的参与录音的小朋友们,原动力音乐可以启发慈悲心,唤醒智慧,为人民服务,音乐就是原动力,谢谢!

  现在颁发最佳宗教音乐专辑奖!

  赵自强:得奖的是,诠释音乐文化事业有限公司,《如果轻启这扇窗》。

  诠释音乐代表:第二次站在这个上面感觉真的不错,今天我要感谢的人太多了,赶快说一下,感谢我们诠释音乐的合作伙伴,感谢我的家人,感谢奥斯卡老师,董老师,很多很多老师。

  台湾这个岛里面还有美丽的岛屿,他们坐在后面,大家呼喊一下。感谢全体的同仁一起参加!

  第二道彩虹,让我们欢迎陈秋霞,黄韵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