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德夫获最佳作词人 感谢陪伴自己的同胞(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3:41 新浪娱乐

  (陈秋霞,黄韵玲弹唱《第二道彩虹》)

  欢迎颁奖人陈秋霞、黄韵玲。

  陈秋霞:大家好我是陈秋霞,我又回来为你们唱歌了。不过音乐人永远唱的都比说得好听。

  黄韵玲:所以一首好的曲子是对一首歌最重要的,我们颁发传统及艺术最佳作曲人奖。

  陈秋霞:得奖的是李和莆,台湾是宝岛的第一篇。

  李和莆:各位来宾,大家好,很高兴有这个机会,第一次就入围,我也是第一次得奖,很感谢曾经帮助我的朋友,包括我的同事,感谢我的家人,以及给我肯定的评审,希望这个奖是给我们台湾所有喜欢音乐的朋友,谢谢!

  黄韵玲:接下来我们颁发是流行音乐作品类最佳作曲人奖,入围的请看大屏幕!

  陈秋霞:太紧张了,我们一起看吧。戴佩妮!《爱疯了》

  黄韵玲:恭喜佩妮!

  戴佩妮:真的没有准备,OK!镇定,感谢喜欢这首歌的评审,感谢帮我宣传这首歌的工作同事,感谢帮我做这首歌的老师,感谢接受这首歌的朋友们,感谢过去那段让我写下这首歌的回忆,最后感谢我自己,既然这样,就继续疯下去,谢谢!

  欢迎颁奖人动力火车,王宏恩!

  王宏恩:大家好,我是王红恩。

  动力火车:大家好,我们是动力火车。很高兴能够再次参加金曲奖的盛会,今年纯粹是以颁奖人的身份出席这个颁奖典礼,所以那么没有那么大压力。

  王宏恩:我相信台下的音乐人心里绝对是七上八下。去年你们得上最佳组合,我常常在台北的忠孝中路走九遍的时候,就远远看到有人说签名,签名,我拿到签名的时候,人家就说动力火车,我好喜欢你啊。

  动力火车:其实我们也发生过,也是有人要签名的时候说,恭喜你们,北赢山猫。

  王宏恩:我们还是颁奖吧。

  动力火车:流行音乐作品类最佳原住民语演唱人奖入围的,请看大屏幕。得奖的是,路达玛干,哈雷-路达玛干原住民创作专辑,恭喜!

  路达玛干:感谢主让我得到这个奖项,太紧张了,这个专辑里面有我奶奶的声音,她已经70几岁了,能和我一起合作,这个奖也是我们俩一起得到的,还有参加这个原住民,我们这个专辑里面所有音乐的人,还感谢我的唱片公司的老板,谢谢!

  动力火车:最佳是最佳原住民语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入围作品请看大屏幕!

  王宏恩:得奖的是……

  动力火车:哈雷-路达玛干原住民创作专辑。

  路达玛干:谢谢,拿到这个奖项,希望爸爸看到,爸爸,我爱你,还有一起制作这个专辑的朋友。还有感谢评审委员,还有我的师父们,谢谢你们。

  王宏恩:接下来是流行音乐作曲类,最佳编曲奖,入围的作品,请看大屏幕!

  王宏恩:得奖的是洪晟文,暗舞《哈雷妈妈》。

  洪晟文:感谢各位评审,谢谢,我想谢谢我的妈妈,在我入行的时候整整哭了一晚上,我想你当年应该没有白哭,我想谢谢我的师父,以及我的老板,还有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一些前辈,还有好朋友们,我希望所有努力做音乐的朋友能够继续坚持下去,谢谢大家!

  有请吴建豪安七炫,Asia Jump

  吴建豪演唱《寻找朱丽叶》

  安七炫演唱《面具》

  Asia Jump(安七炫、吴建豪)Scandal

  欢迎颁奖人,辛晓琪,阿杜

  辛晓琪:大家好,晚安,他是沧桑歌王,阿杜。

  阿杜:她是疗伤天后辛晓琪。我喜欢你的《味道》。我是说我喜欢你唱的那首《味道》。

  辛晓琪:谢谢,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非常独特,而且沙哑又富有磁性的嗓音。

  阿杜:谢谢,小琪姐在台北有两场演唱会。

  辛晓琪:你刚刚讲得很含糊,什么时候?

  阿杜:六月底,我在这里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能够……

  辛晓琪:难道你想要当演唱会的嘉宾,

  阿杜:我们还可以搞一个组合,叫肚脐二人组。

  小S:其实某些音乐人做音乐的时候,也会会涨到很可怕。

  陶晶莹:你有准备录音带吗。

  小S:有。

  陶晶莹:这张历史性的照片请注意,当时没有发唱片,当时水果日报的人在机场拍到的,完全认不出来啊。

  陶晶莹:这么胖啊。

  小S:你们俩现场可以互唱一首歌吗?

  辛晓琪现场演唱《他一定很爱你》

  阿杜现场演唱《领悟》

  陶晶莹:好了,两位的专长果然是唱歌,好了,直接颁奖吧。

  辛晓琪:接下来这个奖项难一点,传统暨艺术音乐作品类,入围的有,请看大屏幕!

  辛晓琪:得奖的是高峻民,棘帕互火烧。

  辛晓琪:接下来流行音乐作品类。

  阿杜:最佳作词人奖,入围的作品,请看大屏幕。

  阿杜:流行音乐作品类最佳作词人奖,胡德夫,太平洋的风《匆匆》。

  胡德夫:我要感谢在我人生的谷底的时候,在太平洋海边,在那个没有物质的日子里面,陪伴着我的姊妹兄弟们,那个日子里虽然没有多少的物质,却使体会到,在太平洋的风中,我们盼望的民主一样,是永远的那么自然尊贵而丰盛,谢谢!

  陶晶莹:欢迎回到第1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这次特别贡献奖我们颁发给林家庆老师。

  小S:他总是风度翩翩,甚至还获得金钟奖的肯定。

  小S:我知道有《祝你幸福》,《在水一方》

  陶晶莹:他居然还写了很多的卡通歌曲。

  陶晶莹:像在那遥远大海的……

  小S:那不是。

  陶晶莹:还有一首,走呀,走呀,可爱的咪咪在流浪……

  小S:咪咪在流浪?

  陶晶莹:不是,是《咪咪流浪记》。我们的林老师做出的诸多贡献,而且他人今天也来到现场,我们一起看大屏幕,看他有哪些辉煌成绩。

  陶晶莹:谢谢,第17届金曲奖特别贡献奖得主,好久不见,林家庆老师,我们请颁奖嘉宾,演艺协会理事长余天大哥,新闻局长郑文杰先生。

  陶晶莹:恭喜林家庆老师,也谢谢您的付出与贡献。

  林家庆:非常的高兴,大家没有把我忘掉,谢谢!非常高兴!非常谢谢局长,还有各位评审委员们给了这么大的荣誉,非常感谢!我现在站在这里,让我回想四十年到五十年之间,我开始进录音间在录制唱片的情形,这些都让我想起来,当时录唱片的时候,要歌唱者和现场的乐队要同在一个房间里面,在我的指挥之下,一起录音,就常常碰到当中某一个人漏掉了某一个音符,就很麻烦,要从头再来,所以非常非常辛苦。当时根本想象不到现在的科技会发达得这么快,这么好,所以现在的人很幸福,所以大家要知道好好利用我们现在这么好的环境,创作更好的音乐出来。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