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以《盖世英雄》获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3:41 新浪娱乐

  陶晶莹蔡健雅呢?

  蔡健雅:大家一起加油。

  小S:马上欢迎我们的颁奖人,王力宏(blog)孙燕姿

  孙燕姿:大家晚上好,我是孙燕姿。

  王力宏:大家晚上好,我是王力宏。燕姿,这个场面真的很棒,有没有考虑在这边开

演唱会

  孙燕姿:希望可以来这里。

  王力宏:希望你们都要来哦,今天我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我相信现在台下有很多人开始紧张,包括台上的人也开始紧张了吧。

  孙燕姿:一点点。

  王力宏:这个奖项燕姿去年就拿过了吧,现在心情怎么样?

  孙燕姿:其实没有很紧张,你讲一下就有一点点。反正你等一下就要开了,如果是孙燕姿的名字,就讲孙燕姿就好了。

  开玩笑了啦!我们一起看大屏幕!

  孙燕姿:我来开。

  王力宏:这样不行,不公平。

  孙燕姿:我开你念。我的名字我当然要先看。

  王力宏:我比你更好奇。

  孙燕姿:让我看看。得奖的是蔡健雅!

  蔡健雅:真的好想哭哦!没有想过,谢谢!感谢评审,谢谢你们的肯定,健雅特别的骄傲,因为有很多的好朋友跟我一起入围,她们特别棒的。请大家给她们鼓励,当然要感谢华纳唱片公司,我的经纪公司,我妈妈今天拿到了她的母亲节的礼物,这给是你的,妈妈,最后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没有放弃我,谢谢!

  陶晶莹:欢迎回到第17届金曲奖的颁奖盛典。其实去年有一个悬案。

  小S:当时我在看电视,就是有一个奖好象同时两个人上台领。当时我要看电视,很尴尬,不敢看。

  陶晶莹:会很尴尬吗?

  王力宏:为什么问我?

  陶晶莹:问错人了,我们经过警察官的调查,发现了很多人都是帮凶。第一位是莫文蔚,第二位是周杰伦

  小S:他其实并没有看到得奖的名单。

  陶晶莹:顶多证明一件事就是周杰伦不太会开玩笑。

  小S:我们看第三个应该负责任的是,王宏恩。

  王宏恩:因为我看到力宏的眼神看着我,他觉得他得奖了。

  小S:你听到是黄立行还是王力宏。

  王宏恩:我听到是王力…。

  陶晶莹:其实他委屈一年了,他听到王,还以为是他自己。

  小S:好了,坐下,还有一个人要负责,Machi抱得太久,让黄立行无法上台。

  陶晶莹:如果不是拥抱太久,黄立行就上台了,王力宏也就不会上台了。

  小S:还有人要负责,现场粉丝声音太大了。

  陶晶莹:猛叫啊,叫到不上台不好意思啊。

  小S:现场的歌迷又叫到力宏了。

  陶晶莹:你要不要再上台一次。

  小S:去年落颁了一个奖,什么奖呢,最佳傻眼奖。

  陶晶莹:侯佩岑一开始很傻,后来还知道转一下,就跟我们现场一开始喷奶的时候,伍佰的表情一样。

  陶晶莹:让我们马上请出两位负责人,莫文蔚、黄立行。

  莫文蔚:天呐,真是让我刺激,我又来了,大家好我是莫文蔚。

  黄立行:大家好,我是……

  莫文蔚:让我来,各位观众,他就是去年的金曲歌王,黄立行。

  黄立行:其实今年也是有一些名字比较难念的,吴克群(blog),还有一个胡德夫。

  莫文蔚:这两个姓很难念错的,待会儿你念吧。

  黄立行:好,我来念。先看大屏幕,入围者!

  莫文蔚:大家继续叫,大声一点,没关系的。

  黄立行:得奖的是……

  莫文蔚:这个我也会念。

  黄立行、莫文蔚:得奖的是王力宏!

  王力宏:好标准啊,你们的国语,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所有的评审,还有金曲奖,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谢谢所有的歌迷朋友,可以唱歌给你们听,永远永远都有灵感,有人说过,唱歌是不能学的,其实有很多人跟我说,唱歌没有人可以教你的,我从以前都不认为我是一个很会唱歌的人,就是因为这样的,所以我特别下了很多很多的决心去练,我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样,因为真正的竞争对手,不是眼前的这些歌手,而是国外的那些伟大的艺人,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小S:欢迎颁奖人,张学友

  陶晶莹:张惠妹

  张惠妹:学友哥,好久不见。

  张学友:阿妹,来杯好茶。

  张惠妹:其实我们刚刚在后台一起聊,今天所有的人参与这个颁奖典礼,大家都是很热情,看了真的很感动。

  张学友:真的很棒。

  张惠妹:你知道我们站在这边是颁最厉害的奖。

  张学友:为什么最厉害的?

  张惠妹:大家觉得男主唱女主唱最重要,可是是专辑得到大家的认可会更高兴的。

  张学友:虽然我们今天来颁奖的,本来颁奖是很开心的,可是,我们坐在下面等待领这个奖的话会更开心。

  张惠妹:努力啊。

  张学友:努力。

  张惠妹:明年再来。我们要来颁这个最佳国语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入围者,请看大屏幕!

  张惠妹:让你来,但是要慢慢的,刚才的男主唱玩了很久了,要不要玩一玩。

  张学友:好久不见。好茶好茶。

  张学友:得奖的人我没看见,他爸爸我看见了,太平盛世,伊时代娱乐有限公司。

  陶爸爸:我以为我会坐冷板凳,好多感言,都没有用上,还好,好好,我儿子现在人在美国,所以我现在来帮他念一下他的得奖感言。太平盛世这张专辑是反应这个社会,世界的乱相和挣扎,我很开心这张专辑被注意到了,我认为世界是我们很关切的东西,在真正能力改变这个世界的是我们,我们需要更多的团结,坦然和爱心面对这个世界和彼此,谢谢各位!

  陶晶莹:恭喜小陶,也恭喜陶爸爸。第17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到这里结束了,谢谢很多艺人的配合。

  小S:辛苦大家了。

  陶晶莹:没错,谢谢所有的观众和歌迷朋友,明年见。

  小S:明年见!拜拜!

  陶晶莹:谢谢歌神张学友,这么支持台湾的音乐奖项,也要谢谢阿妹。刚才她的表演,乐器都是自己挑的,编曲是妹妹也是参与了。

  小S:感谢陶叔叔。

  陶晶莹:陶叔叔一定很骄傲。

  陶晶莹:好象听说学友哥对陶爸爸有好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