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纪念中国摇滚20年专题 >正文

摇滚20周年狂欢开演在即 北京乐迷赴沈观看盛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57 沈阳日报

  本报讯 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大型狂欢演出开演在即,6月14日记者获悉,本次演出的所有乐器等各项相关设备已于昨晚从北京运送至沈阳。这些各式各样的乐器名目众多,足足装满了两大车厢,综合起来差不多算得上是一次小型乐器展,有的乐器甚至是乐队自己发明的。

  记者从主办方得悉,为了能及早地感受到此次演出的气氛,有北京乐迷甚至已经赶
到了沈阳。除乘坐摇滚大巴之外,不少观众还准备自驾车来沈阳。在这些观众中,不少人还是世界杯的忠实球迷,但这次他们找到了更好的享受方式。昨晚在北京豪运酒吧举行的签售活动中,一位北京的购票观众这样说:“虽然我喜欢足球,但比起这次演出,世界杯可以不看,摇滚20周年的演出不能不看,因为这次演出才真正是咱们自己的事儿!到沈阳看演出比世界杯更摇滚!”记者看到他一共买了三场演出的三套门票,问他为什么买三套,他说:“我们全家一起去,自驾车,三口人都去摇滚一把!”

  目前沈阳火车头体育馆的灯光舞美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16日将以最酷的视觉冲击、一流的视听效果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狂热的摇滚乐迷,迎接这次万众瞩目的盛大演出。

  明晚,此次大型演出的主体阵容,二十余支乐队的乐手们包括原生态的歌手们将登上专列,浩浩荡荡直赴沈阳进行为期三天的摇滚狂欢盛会。(蓝恩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