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S.H.E上海玩转音乐嘉年华 邀周董玮柏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39 新浪娱乐
S.H.E上海玩转音乐嘉年华邀周董玮柏助阵(图)

S.H.E将在上海展开音乐奇幻大冒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S.H.E绚丽登上上海体育场,再次刮起S.H.E魔幻风暴,与所有S.H.E的歌迷一起乐翻天。从乐园到城堡,从虹口足球场到八万人体育场,时隔2年,S.H.E以超强大的声势,动用顶级的制作班底,将打造出空前绝后的S.H.E的音乐大城堡。

  目前,舞台的设计都已经敲定,这次的舞台设计不仅仅局限在舞台上,而是将整个体育场设计为巨型的音乐大城堡,把舞台设计成一个主城堡,所有到现场的歌迷都将受到S.
H.E的盛情邀请,成为音乐城堡的快乐小精灵,和S.H.E一起展开音乐奇幻大冒险。据舞台总设计师介绍:这次将在舞台上分别给Selina、Ella、Hebe规划出自己的音乐 “地盘”,三人分别为在自己的“地盘”秀出自己的才艺。同时还设计出很多的色彩鲜艳的动画道具,迪斯尼乐园的童话人物形象如:大泰迪熊,巨型充气娃娃兵,彩虹魔棒等等都如一出现,围绕在S.H.E的身边。为了迎合演唱会童话欢闹的场面,整个舞台色彩斑斓酷似一个巨型的调色版,缤纷鲜艳!同时考虑到现场观众的参与性,更会动用无数太升降机,灯光特效,大量的彩色纸片、泡泡机来拉近歌迷的距离,一起和S.H.E欢闹。

  

演唱会的神秘嘉宾也已敲定,很多歌迷也都已经猜到,无与伦比的周杰伦、喜哈天王潘玮柏盛情助阵。这将是五个人在代言“动感地带”同台后,第一次五人一起登场开唱!所有的歌迷们一定会为这场面疯狂尖叫!另外,还有一个人气彪升的来势汹汹的新人,Selina的小师弟TANK,也将抱着吉它前来助兴!

  眼下,S.H.E结束各自排练之后,将马上展开组合排练中,Ella激动的表示:亲爱的歌迷在为世界杯疯狂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多休息,因为接着还有更让你们兴奋的。

  7月8日 ,就在上海体育场,S.H.E要让所有的歌迷见证她们的超强魔力!

  火热售票中:62678941、6267092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