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7强赛 李湘赵媛媛撞箍选手们恶搞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0:31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7强赛李湘赵媛媛撞箍选手们恶搞拉票

赵媛媛的发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成都7强赛李湘赵媛媛撞箍选手们恶搞拉票
李湘的发箍

超女成都7强赛李湘赵媛媛撞箍选手们恶搞拉票
陈鹭虹微笑面对失败

超女成都7强赛李湘赵媛媛撞箍选手们恶搞拉票
刘悦表演颇具国际水准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24日星期六晚20: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成都唱区10进7晋级赛,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了本场比赛,成都10强01号阳蕾、02号刘悦、03号谭维维、04号熊文、05号吴雅梦、06号蔡莹莹、07号赵媛媛、08号乔维怡、09号彭春霞、10号陈鹭虹角逐成都7强。金鹰网(www.hifly.tv)授权新浪娱乐视频直播。

  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10进7的比赛顺利结束,05号选手吴雅梦、10号选手陈鹭虹、06号选手蔡莹莹最终被淘汰,而01号选手阳蕾、02号选手刘悦、03号选手谭维维、04号选手熊文、07号选手赵媛媛、08号选手乔维怡、09号选手彭春霞则顺利晋级,成为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7强选手。跟其他唱区相比,成都唱区选手的平均水准较高,因此竞争也非常激烈。但整场比赛除了激烈残酷的PK,也有一些选手可圈可点的极佳表现。

  陈鹭虹微笑面对失败

  陈鹭虹虽然在首轮PK中失利,但这个清秀的小女生非常坚强,自始至终没有掉下一滴眼泪,甚至当场宣读身患癌症的外公来信时也保持着自信的微笑,在超女舞台的最后时刻表演中,陈鹭虹选唱4 Non Blondes乐队的《What’s up》,一时间全场动容。

  刘悦表演颇具国际水准

  成都唱区02号选手刘悦一路凭借实力过关斩将,在10进7的比赛中,一首《We will rock you》唱的完美无暇,现场气氛完全被她调动起来。顺子评价刘悦的演唱具有国际水准,而孙国庆(blog)更发挥出他的恶搞本色,用假声模仿刘悦的唱腔高调唱了几句,惹得大家哄笑。

  李湘(blog)与赵媛媛“撞箍”

  07号选手赵媛媛在演唱完《亮亮的承诺》后,被主持人爆料已患有腰间盘突出,但现场每个人都没有看出来,足以证实她的表演的确完美无缺。更有趣的是,赵媛媛今天的造型与主持人李湘颇为相似,两人都选择了红色的基调来搭配服装,更巧的是,两个人的发箍简直一模一样,以至何炅(blog)打趣地说要站在两人中间来化解“撞箍”的尴尬。

  “该投票时就投票哇”

  在比赛进行到后段,几位超女选手开始了一轮别开生面的拉票环节,首先01号选手阳蕾把《小草》的歌词改得面目全非,可爱的演绎获得了全场喝彩。接着02号选手刘悦选择了《好汉歌》来为自己拉票,“该投票时就投票哇”这样搞笑的歌词逗得主持人哈哈大笑。其他几位选手也都分别用《我的祖国》、《橄榄树》等歌曲配上自己的歌词,成功搅热了现场的气氛。值得一提的是,04号选手熊文现场说唱了一段“我赚钱了赚钱了”的彩铃,恶搞功夫一流。小新/文 黎明影像工作室/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