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孙闻雍广州被取消资格 十强不得参选另一赛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4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马莹莹报道 昨天记者获悉,超女杭州唱区10强选手之一的孙闻雍在通过广州唱区初选之后,却突然被告知她已经被广州唱区取消了参赛资格,此举引来“小辫子”孙闻雍粉丝们的强烈抗议。

  记者了解到,在杭州唱区每次比赛时,评委、主持人都在选手被淘汰时公然鼓励杭州唱区的选手去其他唱区试试,7进5时还专门问了孙闻雍的打算,孙闻雍在全国观众面前说
她要参加广州唱区的比赛,而湖南台和天娱公司均没有提出任何异议。

  孙闻雍报名参赛以后,很顺利地过了初选。21日,孙闻雍坐了24个小时火车来到广州准备继续比赛,突然接到电话,说要她马上回杭州,杭州

总决赛要让孙闻雍出现,另外还说10强不能继续其他赛区的比赛。结果,22日一大早,孙闻雍不得不又坐了24个小时的火车赶回杭州。得知孙闻雍不能继续参加杭州唱区的比赛之后,“竹笋”们开始在各大论坛发帖子表示抗议。

  昨天记者致电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她告诉记者。“其他唱区的10强不能继续参赛,因为她们还有机会参加全国的复活赛。这是最近才出台的新规定。”据了解,参加杭州唱区的“超级女声”时,孙闻雍在50进20的晋级赛中并未顺利晋级,曾被排除在20强之外。但由于黄佳忻朴兰赵姝等3名20强选手的退赛,使得孙闻雍、唐笑张焱等3人幸运补缺20强。之后,孙闻雍、唐笑、张焱等均挤进10强,但在10进7的比赛中,孙闻雍被PK下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