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郝菲尔:怎一个帅字了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51 杭州日报
郝菲尔:怎一个帅字了得!

郝菲尔(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王建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了省钱,她从来不在外面买饮料,走到哪都带着一瓶水,夏天这样,冬天也这样。”当看到妈妈出现在舞台上的大屏幕里,说起朱雅琼成长在这个经济并不宽裕的家里从小就会为家里着想,喜爱音乐并一直为着梦想执著坚持着的点点滴滴,不仅仅朱雅琼和台下的“蜘蛛”们眼睛里开始酝酿水汽,现场的其他人也纷纷红了眼眶。

  这是23日晚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第一场PK即将到来前的一幕,短信支持率最低的朱雅
琼选择了实力选手郝菲尔(blog)进行PK。“我知道你的实力,可是我还是选择和你进行PK,因为我一直很欣赏你……”朱雅琼的表白还没有说完,郝菲尔急忙说,“我知道的,我明白。”两个惺惺相惜的小女生就这样手牵手走上了PK台。

  PK的结果,郝菲尔以几票之差输给了朱雅琼,还是那样自信满满的笑容:“我喜欢你自己创作的歌曲,被你PK下去,我没有不甘心。”洒脱的态度,怎一个帅字了得!

  郝菲尔的爸爸也来到了现场,当郝菲尔被淘汰后,爸爸背着吉他上了台和菲尔一起弹着吉他合唱了一首宁夏地区的民歌。高大的郝爸爸站在台上,藏锦宜取笑汪涵(blog):“以前和你一起站在台上我不知道原来我那么矮。”汪涵忙转移观众注意力,问菲尔的爸爸,“菲尔成长的过程中你很少在她身边,会不会对她有所亏欠?”郝爸爸一点不理睬汪涵试图营造现场的伤感气氛的苦心,回答的话让能言善道的汪涵无语:“我生了她已经很不容易了……”看来郝菲尔直率的个性是遗传自爸爸呢!

  比赛继续进行中,朱雅琼PK到底,在唯一的杭州选手张焱唐笑(blog)取得三强中的两个名额后,朱雅琼和REBORN组合站在了PK台上,为争取杭州三强的最后一个名额而奋斗。朱雅琼和REBORN组合的票数一直咬得很紧,最终朱雅琼以三票之差败给了REBORN,止步杭州赛区四强。

  最终,唐笑、张焱、REBORN组合成为“

超级女声”杭州赛区三强。实习生秦黎悦 记者董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