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唐笑张焱将幸运进行到底 朱雅琼促基金成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00 都市快报
唐笑张焱将幸运进行到底朱雅琼促基金成立(图)

朱雅琼(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王建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唐笑张焱将幸运进行到底朱雅琼促基金成立(图)
杭州三强

  在杭州热闹了56天的“超级女声”,23日晚终于决出三强:Reborn唐笑(blog)张焱,偶像Reborn票数最高,有131948票(低于长沙赛区冠军厉娜的15万多的票数),她们将在8月参加全国总决选。和长沙唱区不同的是,杭州唱区从一开始就充满意外。

  唐笑张焱将幸运进行到底

  五强中公认实力最强、呼声最高的郝菲尔(blog)率先出局,止步五强。而一直坚持原创的朱亚琼,也紧跟着被淘汰。好玩的是,最后三强中的唐笑和张焱,还是这次“超女”的替补队员(因20强有人退出增补进来),她们真正将幸运进行到底了。杭州人也将第一次站在全国竞争舞台上。Reborn晋级,并不出乎意料,意外的是,表演一流、唱功一直饱受争议的她们,最终夺得冠军,不得不让人感叹偶像的力量,正像有人说的,“这更是一场魅力的角逐”。评委则说,大众的眼光、喜好,是评委不能决定的,他们已经尽职地做好了自己的专职工作。

  开场前张焱丁叮还在对歌词

  23日晚,与其说是一场比赛,倒不如用评委宋柯和导演洪涛的话来说,“这是一场PARTY(派对)”,总导演王平说,“展现美好”。但是,这是一个电视节目,不到答案揭晓的最后一刻,谁都不敢有一丝松懈。节目开始前半小时,张焱和丁叮还在反复对歌词。造型师周美芳比任何一次都紧张,每一个人的配饰、发型,哪怕眼影,都盯得死死的。其实昨晚评委的作用已经很小,宋柯、春晓、巫启贤(blog)还是尽职地“站好最后一班岗”:照例把耳机戴上,认真地记下对选手的点滴建议、意见,朱雅琼唱歌的时候,巫启贤还在台下对她的改进,点头表示肯定。

  郝菲尔的爸爸、宁夏摇滚乐代表人物郝建宁特地从宁夏赶来为女儿加油,不过,说到比赛他还是认为,“这就是个娱乐节目,她就是来玩的,关键是要玩得好!”他没有投票,郝菲尔的男友也没有投票,他说:“顺其自然吧,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6点多,郝爸爸像个孩子似的,拿着DV机去门口拍“铁塔”,一个劲地说,“还是这些粉丝好玩啊!”当女儿在台上歌唱时,他一直在观众席上,拿着DV拍她的每一个镜头。当女儿被宣布淘汰时,他扎在“铁塔”团队中,使劲鼓掌。当郝菲尔在台上准备吉他告别曲时,他又迫不及待地捧着吉他坐在舞台边的台阶上。

  郝菲尔被淘汰最令人想不到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三强名单,有人说,杭州唱区的悬念最大,但谁都没料到,看似一直稳当当的郝菲尔,是第一个出局的人。只是这次,一直特立独行的她,站上PK台的那一刻,也没能控制住自己的眼泪。她一如往常的豪放、潇洒,“这一次,终于可以做回自己了!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睡一觉,带着爸爸去西湖看看,8月,跟男友一起去云南!”导演洪涛哭了,春晓这次却没哭,巫启贤和宋柯则依然表情肃穆。其实,在后台,他们还是对郝菲尔的淘汰表示可惜,“真的很可惜。其实超女这个舞台,需要她这样的选手,她有个性,她给超女带来了不一样的东西。不光是超女,音乐界也需要这样的歌手。”

  朱雅琼促使一个基金成立

  尽管坚持原创的朱雅琼出局了,但是她在音乐上的追求,让身为唱片业老板的宋柯当场拍板做了一个决定:“太合麦田决定成立基金,专门支持家庭有困难,但是在音乐上坚持追求的人。”

  另外,昨天记者也在现场从总导演处获悉,已经在广州报名的孙闻雍,将无法继续比赛,因为根据规定,入选10强的选手,被淘汰后还将继续“短信复活赛制”,所以,不能参加其他唱区的比赛。记者韩莹 夏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