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专题 >正文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 百名驻华使节将同台放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7:41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海鹰) 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不仅是全世界合唱爱好者的艺术盛会,更是一次歌唱世界人民和平与友谊的盛会。记者从本届合唱比赛组委会获悉,组委会正着手邀请百名外国驻华外交使节前来我市参加世界合唱比赛,他们将组成一个特殊的合唱团,在本届合唱比赛开幕式上唱响《友谊地久天长》。据悉,这是世界合唱比赛首次邀请外交使节组成合唱团在开幕式上放歌。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邀请外国驻华外交使节来厦参加世界合唱比赛,并组成合唱团在开幕式上演唱的计划得到了外交部的大力支持和重视,目前,组委会正抓紧落实邀请事宜,力争各国驻华外交使节合唱团能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的世界友人了解厦门的园博园,推介明年在我市举办的园博会,同时让世界人民的友好情谊得到见证,组委会还计划邀请各国驻华外交使节在合唱比赛期间到园博园参观,并种植一片世界和平纪念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