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郝菲尔自曝被淘汰内幕:参加“超女”我后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7 华商晨报

  除了世界杯,以“超级女声”为代表的各种选秀活动注定要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再添上几把火。一边是热火朝天的比赛,一边就是热火朝天地揭比赛中的内幕。不管是事实还是炒作,都一样吸引眼球。

  郝菲尔(blog)止步杭州“超女”五强,很多“铁塔”(郝菲尔粉丝昵称)为郝菲尔鸣不平。记者在赛后对郝菲尔本人进行了采访,性格直爽的郝菲尔有问必答。

  早已作好准备被淘汰

  记者:对这样的结果感觉意外吗?

  郝菲尔:一点也不,我作好心理准备的。我和朱雅琼PK,她太有实力了,原创一直唱到现在。况且我早就不想晋级了,要不是怕“铁塔”伤心,我早不想比了。

  记者:为什么?

  郝菲尔:自由,我是一个喜欢追求简单、自由的歌者。你们不知道,在这3个星期里,我向“天娱”提了不下20次,我要退出,可所有的工作人员对我说:“菲尔,你要听话。”每个人都是这句。我做人的原则是认定的事一定会去做,而不想做的事就是死也不做。大家或许也听说过,50进20晋级赛起,要想继续参加“超女”比赛就一定要跟天娱签8年合约,当时我为什么会想也没想就签了,就是因为天娱一直拿“铁塔”来压我,说什么我现在已经是公众人物了,要有社会责任感。你想8年啊!多么长的一段时间啊!

  自称是天娱眼中的炸弹

  记者:接着有什么打算?

  郝菲尔:想休息,想回家,“超女”对我而言,我已经完成了我答应的事,我没答应的事我是不会妥协的。

  记者:怎么说是妥协呢?

  郝菲尔:现在的我在天娱眼中就是一枚定时炸弹!所以我淘汰是实在正常不过的了,再不把我赶下去,我随时都会爆炸的。

  记者:炸弹?不至于吧?

  郝菲尔:比赛的前一天,我对一些媒体实话实说,把我们与天娱之间的合约啊、安排啊什么的透露了出去,也许很多东西他们是不想让外界知道吧。还有,春晓老师偷偷在我面前感叹:“郝菲尔,没往里砸钱啊!”

  记者:比赛还有其他费用?

  郝菲尔:不是,我的理解是我没有去拉票,没有自己掏钱给投票公司,让其帮自己投票。还有应该就是没有去打通关系吧。

  记者:你的意思是有黑幕?

  郝菲尔:没参加“超女”之前,我觉得是金子总会发光,比赛有水分也正常,但万万没想到是如此的商业化操纵。

  记者:你们事先知道自己的命运?

  郝菲尔:开始我们都不知道的,就是有一次,10进7那场比赛,我们中的一位选手在广告时间里无意中看见一位工作人员手上的纸条,顿时就没了底气……

  奉劝“铁塔”不要再投票

  记者:有什么想对“铁塔”说的吗?

  郝菲尔:有,我希望“铁塔”们不要再为我浪费钱了,什么短信复活,该谁谁去,和我已经没关系了。这样连自己选歌权利都没有的比赛,我不想继续了,我喜欢唱歌,唱自己喜欢的歌,不想为了这些商业化的东西而不唱自己,不做自己。

  记者:比赛的歌曲是导演定的?

  郝菲尔:导演一会儿让我唱那英的歌,一会儿让我唱王菲的歌,一会又不许我唱英文歌。不管适不适合我唱,也不管我会不会唱。

  记者:后悔参加比赛吗?

  郝菲尔:真的有,但都已经这样了,我也只能对想参加“超级女声”的姐妹们说,首先要有特色,有别人没有的东西;二是要听话,要没有脾气,性格上要没有棱角,绝对不能像我这样固执,太有性格;三是家里要有钱。据《金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