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彩排时一度剑拔弩张? 打架说纯属造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35 新闻晨报

  昨日有媒体“捅”出内幕,称上周“超女”成都唱区10进7比赛彩排时,何炅(blog)孙国庆(blog)在台下不和,不但大骂,孙国庆甚至还冲动地提起凳子扔向何炅。但昨日孙国庆却表示,这是绝对不可能有的事。何炅的好友谢娜(blog)也告诉记者:“这种事绝不可能发生。”

  昨日西安一媒体报道说:成都唱区10进7彩排时,何炅和孙国庆为了一个技术上的争
执破口大骂,何炅称孙国庆“倚老卖老”,孙国庆则说何炅“不会唱歌”。孙国庆一气之下提起凳子摔向何炅。在导演和台领导的劝说下,才平息了事端。该消息称,两人的对峙一直持续到比赛中,孙国庆每每发言,何炅都要冷不丁打击一下。当3号选手唱完《一个人跳舞》后,孙国庆说:“我想与你两个人一起跳舞。”当时全场一片尖叫,但何炅却不冷不热说:“等一会儿,先别鼓掌,凭什么你和她跳,你把我们放在哪里?”孙国庆只好说:“何炅你虽然发过唱片,也不要这么激动嘛。”更有爆料称,比赛完之后,孙国庆指着何炅破口大骂,气氛紧张得剑拔弩张。

  但在记者昨天的调查过程当中,几乎所有人都否认此事。参加比赛的超女、电视台工作人员一致告诉记者,两人绝对没发生过冲突。工作人员透露说,孙国庆是第一个走进化妆间的,随后另外两位评委顺子、毕晓世陆续进入,孙国庆化妆后就去了休息室,之后何炅走了进来。由于评委和主持人不在同一间休息室,他俩根本没有碰面。而据比赛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看上去一切正常,还互相点头招呼,孙国庆除了点评选手外,也没和主持说话,“何来争吵?”更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台上除了评委坐的椅子,一张多的都没有,孙国庆从哪里找椅子来扔?”至于在言语上“针锋相对”的说法,有“超女”表示,当谭维维唱歌的时候,孙国庆就很投入跟着手舞足蹈,唱完之后确实有说“我想与你两个人一起跳舞”,何炅连忙笑着说“你把我们放在哪里?”尽管孙国庆称“刚发过唱片,别那么激动”。但能看出双方是在互开玩笑。

  昨天记者多次试图拨打当事人何炅的电话,但是对方电话一直转移到秘书台。不过,他的好友谢娜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却表示惊讶。她说:“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发生。”当她上网察看了这条新闻之后,告诉记者:“我太熟悉何炅了,以我对他的了解,他绝对不可能跟人发生这样的争执,更不要说打架了。”而孙国庆的助理刘小姐很肯定地告诉记者,绝对没发生这样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