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区魏佳庆自比郝菲尔 建议选手心态平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16 新浪娱乐
超女沈阳区魏佳庆自比郝菲尔建议选手心态平和

魏佳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天,沈阳唱区50强名单已经公布,其中,16号选手魏佳庆倍受关注,因为之前她就曾参加过湖南卫视的“金鹰新秀”、东方卫视“我型我秀”等多档选秀节目,已经小有名气,并且形成了一定的粉丝团。她的入围引来很多网友的关心,有人说她与杭州唱区郝菲尔性格相似,并送她一个“直率美女”的称号,但她却不认同的表示,自己比郝菲尔更自然和温情。

  当记者问到魏佳庆,网络上已经把她和杭州唱区的郝菲尔进行了类比,个性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对此,魏佳庆笑着表示,自己是一个性格比较直率与自我的人,有时也会有点任性,这一方面也许与郝菲尔有点相似,但是相比郝菲尔,自己更加温情和自然,不会做作,比赛时发挥了多少就是多少,不会哗众取宠,只做自己原本的样子,也不会因为失败而有某些过激的行为或者言语,这与自己参加了许多同类型的比赛心态有关。

  记者了解到,曾经因为男友家庭的反对,在某个选秀节目中有良好表现的她不得不选择终止退出,这个事情给她的音乐事业很大的打击,这一次,她选择来参加超级女声,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达成昔日未完成的梦。

  对于近日杭州唱区郝菲尔出言激烈的事情,魏佳庆表示作为同是选手,自己非常理解,比赛过程不象平常在酒吧唱歌,很随意的进行音乐的创作,个性是第一位,但一旦选择进入比赛,就不单单是个人的努力,因为毕竟是档电视节目,需要展现给观众的是一个团队的作业,所以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突然的紧张和约束,难免产生一些不适应和心态上的不平衡,这都是压力造成的。对此,作为经常参加比赛的魏佳庆也建议往后参加超女的选手一定要摆正心态,积极快乐的参与这个赛事,同时也建议导演组多与选手沟通,还可特别请一些国内知名的心理辅导老师进行帮助。

  网上把魏佳庆和广州唱区的孙艺心并称为“北魏南孙”,称她们是今年“超级女声”中才艺和外形俱佳的代表,并期待看到她们之间的碰撞。魏佳庆透露,自己与孙艺心没有正面交锋过,所以也不能说究竟谁更厉害,不过看过去年的超级女声,知道孙艺心在去年的超级女声广州唱区进入前十强,也是因为个人原因退出比赛,而且与去年全国总决选的亚军周笔畅实力相当,所以希望能同时进入全国总决选,会一会这位高手。

  现在魏佳庆的身边已经聚集起了一大批粉丝,并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蜻蜓”,都在筹划为她准备后面的比赛。魏佳庆深深感谢歌迷们为她做的一切,但是她也说道,希望歌迷们还是以学业和工作为重,她很期待和他们的交流,但是希望这种交流能够是由心而发,而不是刻意强求的,她将用她自己的歌声来回报歌迷的信任。

  现在,魏佳庆的身后已经有了广大“蜻蜓”和“蜻蜓护魏队”的支持,相信有了如此强大的后盾,舞台经验熟练的魏佳庆会在7月1号(本周六)中午12:30

湖南卫视播出的沈阳唱区50进20晋级赛中,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