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朱雅琼孝心遭质疑 妈妈欲讨公道母女同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13 武汉晨报
朱雅琼孝心遭质疑妈妈欲讨公道母女同落泪(图)

朱雅琼孝心遭质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 昨晚7时30分,朱雅琼做客本报,与本报的热心读者见面并接听热线电话。朱妈妈、朱爸爸、同学、部分幸运歌迷都到场陪着雅琼,给她加油打气。1个小时的连线电话响不停。给予鼓励的、询问她接下来的活动安排的,甚至有人对她的追梦史表示质疑……

  热线时间电话打爆母女档唱主角

  或许是朱妈妈的养女经历感动了绝大多数歌迷,现场打进头三个电话的都是母女档。一位妈妈打进第一个电话,10岁的女儿在电话那头冲雅琼说,“雅琼姐姐,加油呀,我们都支持你!”

  另一位高二女生电话一接通,立即激动得叫了起来,一句“你瘦了呀”让雅琼惊喜连连,“你怎么知道我瘦了?”雅琼惊讶中不难听出对歌迷心细的感动,最后还不忘提醒小女生“啊,明年要高考了啊,祝你学习顺利,考上好大学!”

  第三个打进电话的母女显然更理智实际,开始便要求雅琼给她们寄照片,热心的雅琼求助般询问身边工作人员,希望能尽量能满足该母女的要求。

  铭记的660颗星

  “啊,是你呀!”刚出声,雅琼便听出唐唐的声音。唐唐是来自杭州的“珍珠”,雅琼5进3时,一晚上没睡觉的唐唐特意给雅琼折了660颗星捎人送给她,两人一直没机会碰面。

  雅琼和让她感动了几个晚上的“660颗星”终于在电话中相遇,兴奋、感激让雅琼对唐唐备感亲切。“啊,我也喜欢那部片子!”聊起熟悉的电影雅琼眉开眼笑。而歌迷对复活赛的关心也让雅琼感受到他们的真心,“前两天你好像心情不好啊?”一句简单的问候更是温暖了雅琼的心。

  孝心遭质疑母女同落泪

  家里条件不好,没能让母亲过上好日子一直是雅琼心中的痛,“除了给她生命,我什么都没能给她”,没能让雅琼顺利走上音乐道路也一直让朱妈妈愧疚不已。

  一位歌迷现场打来电话,质疑雅琼不顾家庭困境,坚持要走音乐道路,“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太自私了?他们这么老了还要为了你到处奔波,难道你就没有考虑过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试着减轻家里的负担?同样是家里条件不好,我就舍弃了……”

  听着对方的责难,雅琼的脸色越来越沉重,“家人当然会辛苦,我也觉得很愧疚……”,雅琼顿了顿,“有可能是我太自私,不太孝顺吧……”但当谈到自己对理想的渴望时,雅琼语气有些激动,“一个人坚持自己的理想有错吗?我觉得这个更重要啊!”此时雅琼流下了眼泪,一旁陪伴的朱妈妈不忍了,眼眶泛红,几欲抢下女儿手中的电话去讨回公道,工作人员的阻拦,让朱妈妈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女儿渐渐陷入沉默。最终冷静下来的雅琼哽咽着说,“我也曾经想过不要让父母过得这么苦,可能我真的太自私了,让爸妈受了很多苦,让妈妈去卖豆浆,捡柴火……”听着女儿对着电话自责,妈妈老泪纵横。或许只有在雅琼和妈妈的心中才知道到底什么才是“孝心”……陈馨 吴慧 乐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