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PK阵容实力悬殊 沈阳超女导演组确定PK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56 青年时报

  从去年到今年,超女的相关“黑幕”说的谈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在昨天沈阳唱区20进10的比赛中,评委巫启贤的一番“话中有话”的评语引出了一个“放弃”的选手。记者通过调查发现,王梵的离开以及付静的晋级的确是早已安排好的结果,王梵更是否认自己“放弃”。

  PK阵容实力悬殊

  在王梵与付静PK结束后,巫启贤始终没有在题板上写下他的选择,当宋柯与朱桦都选择付静后,巫启贤甚至将笔和题板扔在桌子上,情绪相当激动,随后他评价付静说:“这是一次很特别的PK,你今天赢在王梵放弃了,你有一些特殊的魅力,希望你今后走得光明磊落。”他话里有话的评价让人心中充满疑惑。

  而在商讨最后三组PK的名单时,两位导演参与了评委的讨论,且两者之间讨论得很激烈,差点耽误直播。在随后的比赛中,观众们看到了李佼与张楚格、巩贺与刘雨晨、付静与王梵这样实力悬殊的PK阵容。

  巫启贤:PK名单是导演组确定的

  巫启贤的情绪在比赛结束后依然激动。在与记者的交流中,他坦白地说:“我说付静赢在王梵放弃,是因为王梵唱歌的状态早已经是放弃的状态,根本没想要晋级。”

  对于PK名单的确定,他赌气地说:“这不是我们选的,是导演组,你去问导演组吧。”语气中透着不满。当记者就此事再次致电征求他的看法时,他承认付唱得并不好,不过他坚持认为“把王梵和付静放到PK台,是想看她们的造化,就像在杭州的时候,唱得不好的REBORN也被好几次放上PK台一样”。前后的说法完全不同。而总导演王平和唱区导演洪涛在现场则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

  王梵:早就买好回程机票

  王梵在自己“放弃”的比赛结束后,并未和其他选手一起回酒店等着开会,而是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径直离开,她边走边焦急地对身边人说:“对不起,我来不及了,我要赶6点的飞机。”好像刚刚结束的比赛跟她毫无关系。

  王梵表示自己早就买好了回程的机票,关于评委对她放弃比赛的言论,她笑了一下否认道:“我没有放弃!我在台上说的都是真的,我参加比赛第一是想多份人生的经历,第二是想成为天娱的员工,我愿意为其他选手写歌,歌手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不是我的事业。”

  王梵最后表示其实自己早就知道离开的结局:“(结果)那早就决定了,大家都知道。”如此说法,和杭州5进3时郝菲尔那句“我早就料到了!”如出一辙。辽宁台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主办方和王梵自己早就知道了将止步10强的结局,无论是谁和她同时站在PK台都会获胜,“因为就像巫启贤说的,她已经放弃了比赛。”时报特派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