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亚军赵媛媛长沙做节目透露家境富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6:05 星辰看台
超女成都亚军赵媛媛长沙做节目透露家境富足

赵媛媛也成为一个很好的例子,混入娱乐圈也是需要经济基础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成都亚军赵媛媛长沙做节目透露家境富足
谭维维父亲是法官,母亲是教师,也不能算是贫寒

超女成都亚军赵媛媛长沙做节目透露家境富足
阳蕾职业是教师,这样看来,在三人之中,家境弱些,但是也算不错

  当2006年超女成都赛区还在比赛的时候,本网就乔维怡被淘汰可能是因为“没往里投钱”而做过报道,在重庆的记者采访乔维怡的时候,真正出身贫寒的乔维怡曾经大哭:“我今晚肯定被淘汰。”有人用“成都赛区选手都是出身贫寒”以求最真实的报道,但是,7月9日下午,成都赛区三强来到长沙做“超级女声前半场”的时候,记者了解到,就赵媛媛来说,家庭环境其实不错。

  赵媛媛从小接受艺术教育

  接受艺术教育是不能和读小学、中学、大学这样的过程来理解的,赵媛媛古筝九级,曾在音乐学院学习美声(艺术类学校费用更高),钢琴初级水平。从一开始学习的时候,家中要会投入很多的费用,之后,赵媛媛随北京“青春少女”参加各地演出,参加2000立海亚洲音乐节歌手比赛,参加全国古筝比赛并多次获大奖 ,参加2006年搜狗成都亚军。

  按照助理给记者介绍的,赵媛媛已经大学毕业1年多了,那么在大学期间就在参加“青春少女”等等娱乐演出活动,没有殷实的家底是不能有这样宽泛的条件满足女儿的要求。

  出国

留学费用几何?

  在超女成都赛区决赛中,赵媛媛母亲一身富贵装扮,开口就说:“妈妈让你从新加坡回国参加这个活动没错吧。”

  据记者了解:要出国留学,没有几十万的费用基金是无法承受的,赵媛媛就读的是成立于1938年的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简称南艺),1999年4月,新加坡教育部把南艺升格为艺术类高等学府。学院设有视觉艺术学校(纯艺术类、视觉传达、多媒体、室内设计、环境设计等等专业,提供的是大专以及学士学位课程。

  要读这样的学校,在新加坡,消费比在中国还是要高些,几年下来,又该是多少费用?尽管赵媛媛打工挣钱,但是,这样的收入,比起求学艺术的费用几乎算是九牛一毛。

  记者9日仅仅只能从侧面了解到这样的背景,另外知道的就是:赵媛媛在新加坡大学毕业以后1年多,一直以教别人古筝和汉语等零星工作为生,母亲心痛女儿在外的漂泊之苦,才叫回她参加

超级女声。丁虹/文 翟健/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