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七炫吴建豪跨国合作梦碎 KV组合明年散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安七炫吴建豪跨国合作梦碎KV组合明年散伙(图)

安七炫吴建豪跨国合作梦碎KV组合明年散伙(图)
安七炫、申慧星、李志勋2003年组成的S组合

  才发行一张专辑的KV组合看来是要散伙了。

  今年初,安七炫吴建豪组成了一对最引人关注的跨国组合———KV组合,互相视为偶像的两人曾经一度雄心勃勃、亲密无间,但是,仅仅才半年过去,两人的第一张专辑《Scandal》(丑闻)刚刚发行不久,KV组合就面临着解散的危机。曾经铁杆的两“兄弟”已在密
谋着各自的新前程。

  “半路夫妻”合作受阻

  作为HOT和F4两个曾经横扫亚洲的偶像团体的优秀成员,安七炫和吴建豪都各自拥有出众的表演实力,但早在这对“半路夫妻”创建KV组合之初,就曾曝出过双方歌迷表示反对的消息。除了维护原来组合的完整性,双方歌迷也都担心,不同国籍又分属不同经纪公司的两人能否协调好繁忙的演艺活动。

  歌迷的担心在7月的“志愿北京”演唱会上成为事实,KV组合的危机终于爆发。

  早前,“志愿北京”演唱会邀请KV组合作为表演嘉宾,但是,7月6日,吴建豪单方面宣布将退出这次演出,这令原本准备在演唱会上首唱新歌的安七炫有些手足无措。为了履行合约,安七炫决定一个人参加演唱会,而据了解,吴建豪已被经纪公司安排前往日本参加其他演出。

  这件事明显伤害了安七炫的感情,也直接导致了KV组合的分道扬镳。

  安七炫重组S组合

  曾经以S组合活跃的安七炫、申慧星、李志勋,有望在明年春天卷土重来。

  7月11日,在首尔KBS演播厅里进行的音乐会录制现场,记者遇到S组合成员李志勋,他表示:“大概明年春天的时候,我们会再次组成S组合活跃在歌坛。”

  今年10月计划出演一部电视剧和发行一张专辑的李志勋说:“到明年的话,安七炫和吴建豪组合的活动也该结束了,申慧星在日本的专辑宣传

  也到尾声,所以明年春天是组成S组合的最佳时机。”

  同为1979年出生的安七炫、申慧星、李志勋,2003年组成S组合,以一曲《ISwear》活跃在歌坛,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此后因为他们忙碌于各自的活动,S组合发行新专辑的事情一拖再拖,能够见到S组合身影的也就是去年电影《外出》的OST专辑和3月份李志勋在日本首场演唱会上的同台演出等几次短暂的合作。

  吴建豪日本上演湿身秀

  与此同时,吴建豪正在积极谋求向日本发展。

  7月10日,吴建豪(Vanness)在东京国际会馆举行的一连三场演唱会圆满结束,尽管请来了安七炫担任尾场嘉宾,两人还合唱了《Scandal》和《一二七月》两首歌曲,但已不再用KV组合的身份出现。

  据报道,吴建豪这次在日本东京两天共3场演出,吴建豪对最后一场的表现最满意,“虽然跳到最后,腿已经有点抽筋,但是看到大家都很投入,我就很开心。”在演唱《无法言喻》时,吴建豪的歌声一时之间哽住,随即蹲下用手把落泪的脸遮住了近十秒钟,歌迷心疼地大叫,为他鼓气。

  为了答谢不同国籍的歌迷,Vanness更演绎了中文、英文和日文歌,令台下Fans听得如痴如醉。一轮劲歌热舞后,Vanness浑身湿透,肌肉若隐若现,引起全场Fans尖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