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深圳华侨城旅游狂欢节专题 >正文

资料:黑豹乐队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49 新浪娱乐
资料:黑豹乐队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彤(吉它)

  响誉全亚洲的著名吉他手,“黑豹”乐队灵魂人物。才华横溢的摇滚作曲家,《无地自容》《脸谱》《别去糟蹋》等“黑豹”经典曲目均出自他手。炉火纯青的吉他造诣使他成为无数摇滚吉他爱好者追随、效仿的对象。

  大棚(主唱)

  1995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本科学,1989年全国优秀青年演员汇演获优秀奖,1990年获艺海杯十佳演员奖,曾多次参加影视剧的拍摄,在《三国演义》中饰演张飞之子“张苞”,曾为多部影视剧录制主题歌,2005年加入黑豹乐队。

  王文杰(贝司)

  黑豹乐队最早的成员,中学时代便开始接触摇滚音乐,多年来的积累与沉淀令他的演奏极富底蕴,而同样出色的创作才华诞生了《靠近我》《放心走吧》等优秀作品,缄默内敛的个性令“黑豹”稳如

泰山

  赵明义(鼓手)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五岁受家庭影响学习西洋打击乐。1984年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1990年加入黑豹乐队任鼓手至今,其良好的乐感和扎实的基本功使乐队的音乐有了崭新的飞跃。1996年同时担任黑豹乐队经纪人至今,在音乐创作的同时悉心打理乐队各类演出事务,使乐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惠鹏(键盘)

  北京人,出生于艺术世家,1999年加入黑豹,是乐队成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腼腆羞涩的外表下充满灵性与活力,精湛的技艺为乐队创作增添了许多新鲜元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