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美女帮”美丽宣言之三-张楚格魏佳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08 新浪娱乐
沈阳“美女帮”美丽宣言之三-张楚格魏佳庆

魏佳庆手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阳“美女帮”美丽宣言之三-张楚格魏佳庆
张楚格手记

  新浪娱乐讯 沈阳“美女帮”中的张楚格和魏佳庆被称为是实力与偶像的最佳结合体,也有人说,两人都是一眼看去给人的感觉有点冷冰冰的美女,但是唱起歌来却从眼神和声音中流露出真诚和热情。面对网络上各种“美女不会唱歌”等的“花瓶”说法,她们表示,这些说法都是不成立的,沈阳唱区的每一位选手不仅容貌娇好,而且唱歌实力很强,她们都是凭借自己的实力一步步接近梦想的舞台的,而自己歌声中最大的特点就是“我们是用真诚的歌声来打动你”。她们认为“漂亮女孩唱歌会更加美丽”,不信,可以看7月
14日(本周五)晚8: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沈阳唱区10进7晋级赛。

  自从张楚格被爆是“国脚”王亮的妻子之后,种种流言就席卷而来,甚至有人说她是凭借“国脚”之妻的荣誉才会如此顺利的晋级并拥有高人气的,还有人猜测会不会因为她是“国脚”之妻,所以全国的球迷都会短信支持她呢?她的人气是否会赶超去年的李宇春(blog)呢?对此,张楚格表示,参加“超级女声”只是因为自己爱唱歌,与王亮毫无关系,而且最开始他们也已经约定,各人有个人的梦想,互不干涉,只是默默的支持。张楚格表示,自己是学音乐的,现在是沈阳音乐学院通俗声乐系在读研究生,自己一直是在真诚在唱歌,面对外面的流言蜚语不与理睬,虽然自己在舞台上不苟言笑,但是一旦走到舞台上,就希望通过这个舞台把最真诚的心化做音乐呈现给所有支持自己的朋友。而且通过超级女声的舞台,已经让她感受到了许多有着相同梦想的女孩一起奋斗的感动,就像上一场20进10晋级赛中与她PK的李佼,就是她在比赛中认识的好朋友,李佼出局也让她心里非常难受,但是她一定会把好友的那份梦想一起背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平静的去面对一切磨难。

  与张楚格相似的另一位沈阳“美女帮”成员魏佳庆是网络人气最高的选手,她是一个拥有众多舞台经验的选手,而且小有名气,但同时对于她的评价也上褒贬不一,有人说既然曾经退出比赛,为什么这次又来参加“超级女声”,一定是为了炒作自己。但更多的人为了持支持态度,表示她以前的退出是有其他原因的,并不是自己意愿的。每每想到支持、喜欢自己的歌迷们,魏佳庆就非常激动,表示能够再次站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除了要非常感谢自己的母亲之外,最值得感激的就是那些支持和喜欢自己的歌迷们。魏佳庆还表示,用真诚的心来歌唱,这样的歌声是最能打动人,“用真诚的心与你交流,用真诚的声音与你分享,当我们不再陌生时,你会发现我真正的美。”魏佳庆用这样的声音告诉给大家她最真实的一面。

  这两位冰山美女用什么样的热情歌声来点燃10进7晋级赛呢?她们能否用水火交融的澎湃直入7强?听7月14日(本周五)晚8:30张楚格、魏佳庆最真诚的声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