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热带风暴碧利斯引发洪灾 超级女生爱心涌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47 新浪娱乐
热带风暴碧利斯引发洪灾超级女生爱心涌动

超女唐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第4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自7月14日在福建霞浦登陆以来,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等地相继因强降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截至16日21时30分,共造成156人死亡,141人失踪,紧急转移安置169.7万人。

  目前正在忙碌的准备着“超女”全国总决赛的长沙唱区三强选手和湖南籍选手唐笑和朱江,在接受笔者访问时也提到她们洪灾方面的关注。虽然她们不能站到第一线去抗击水
灾,但是这几位“超女”还是通过笔者转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问候。

  许飞告诉笔者说:“这些天来,我可以天天从媒体上看到那些普通百姓在用自己的“心意”来表达对受灾人民的帮助之情和美好祝愿,他们中有孩子,有老人,甚至还有本身就需要帮助的“低保户”我看了以后很感动,希望也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厉娜这两天也一直通过电视报纸在关注洪灾,看到灾民们现在的处境,她非常揪心,厉娜还呼吁人们都来关心灾区的人民,让她们重建家园”。

  目前,社会各单位个人也在积极向灾区人民献爱心。作为有较高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的超女当然也不会袖手旁观,不仅是厉娜和许飞,其它赛区的“超级女声”也纷纷表示要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表达对灾区的人民的关爱,希望她们能早日重建家园。

  工作人员正在积极联系民政部门,希望能把超级女声的一份心意带给灾区的人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