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张力尹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东方神起马来西亚个唱在即 国外行程受关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58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马来西亚个唱在即国外行程受关注(图)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在马来西亚一家酒店举行了“Rising Sun 1st Asia Tour 2006 Live In Malaysia”演唱会的记者招待会。

  记者招待会上News Straits Times, Utusan Malaysia, Harian Metro, The China Press, Oriental Daily News等马来西亚的新闻、杂志、电视媒体35家来到现场采访,甚至周边的新加坡、泰国等地的媒体和中国、日本的媒体也来到了记者招待会现场。

  150多名采访记者看到东方神起来到记者招待会现场的同时闪光等就瞄准了他们闪个不停,可见东方神起的人气在当地非常高。

  这天的记者招待会上东方神起曾经在

马来西亚拍摄的手机广告成为了人们讨论的话题,主持招待会的人说因为东方神起拍的手机广告很有人气,在马来西亚该手机非常畅销。

  接着在采访中东方神起谈了来马来西亚的感想和希望通过

演唱会要表达的东西等。对此次马来西亚的演唱会,东方神起表示:“能与马来西亚Fans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机会,我们感到很幸福,同时也很紧张。刚到马来西亚就受到了Fans们的热情欢呼,我们会以精彩的演唱会报答大家。”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