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年“超女前半场”张焱专场演唱最新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6 新浪娱乐

  开场张焱演唱最新单曲《Another Chance》

  李响:欢迎欢迎 ,张焱来到我们超级女声前半场之前,我很兴奋很紧张,我紧张什么,很期待应该是因为这是我的正宗学妹。最近怎么样?拿到第三名之后,是不是觉得突然一下好像很多很多人都关注你?

  张焱:一路走过来关注的人是越来越多,现在当然是更多。

  李响:会不会经常上网看一看自己的留言?然后自己贴吧里的留帖。

  张焱:现在上网的机会还不多,不过等到中间有一段休整的时候,可能会上网机会多一点。

总决赛之前?

  张焱:对。

  李响:今天我们帮你整理了一些帖子,我觉得里面说的还真的是我们都很关心的一些问题。我们现在就代表她所有的歌迷,来看一下好不好 ?来,看看第一篇。

  张焱第一个热帖VCR主题:

  李响:好,我们看到她们不知道是多少票,对不对?投完以后才知道。

  张焱:恩。

  李响:你觉得这样好不好?

  张焱:就是说对公证性来说是相当之好,但是对我们选手来说,是更加残忍。

  李响: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十强里面的杭州选手吧?你会不会用杭州话跟大众评审交流?

  张焱:不会, 哪有机会和他们交流啊。

  李响:就说句话,比方说长沙的大众评审:“麻烦你,投票罗,好吧?晚上请你吃饭。会吗?

  张焱:不会啊!

  李响:不会啊?

  张焱:因为现场不可能发生的。因为我没有经验嘛对吧。我们投票的时候都很紧张。很紧张很紧张,对啊,哪有心思去做这种事情。

  李响:但你觉不觉得,这种杭州选手的这样的身份会给自己带来点优势呢?

  张焱:优势肯定有啊。就是觉得我在这个地方比赛很亲切。但是同时也会有一些小压力。

  李响:但是我听很多人讲,你经常在各种场合去说:“大家好, 我是十强当中唯一一位杭州选手。”

  (现场笑声)

  张焱:其实我觉得可能大家都有点理解错误,因为我总共加起来才说过三次我是杭州的选手。进了十强,20进10的时候,我是第一次说。然后还有一次是导演组让我拍片子的时候,讲一下,一定要让我讲。还有一次是我们在拉票会上的时候讲,其他的时候可能都是重播吧。重播重播所以大家感觉我讲了好多遍,其实我就讲过三次。而且说实话我在讲我是杭州选手的时候,并不是说一定要拉票的那种目的,我主要是想希望给杭州人争争光。

  李响:更多的是一种骄傲?

  张焱:对。我希望我能成为他们的骄傲。

  李响:好的。了解了解。好,下面我们了解到了这个具体真实的情况之后,我们来看下篇帖子,来,我们来看下一篇。

  张焱第二个热帖VCR主题:

  李响:好像是有这个说法,你看2005年的PK王是黄雅莉(blog),当时她在长沙的人气就很高。像我们2006年长沙唱区PK王应该是胡灵(blog)张美娜,其实她们两个也都是这个人气也很旺都进入了五强。你会不会也有这个PK王的称号,有没有人叫过你?

  张焱:有啊。杭州唯一的一个PK王就是我。

  李响:就是你 ?你会不会有这样一个感觉,好像我就是天上掉下来一个机会给我,说不定从此往后,我就会有更多更多自信跟人气了?

  张焱:对。我当时有想过这个,但是后面人气的话我是没考虑过 。

  李响:就是想机会越多肯定更有自信。

  张焱:对呀。然后我觉得这个机会真的来之不易,自己真的很幸运。

  李响:是的。我们长沙刚才我们也说了,张美娜跟胡灵她们也都是这边PK,经历了很多选手,你对她们有什么看法?

  张焱:其实看的不多,她们在比赛的时候,杭州唱区也在那边比。就是每天都很忙。

  李响:所以你对她们了解并不多 ?

  张焱:不是特别多。

  李响:那你自己现在所有的,2005年2004年2006年所有超级女声在一起,你自己最欣赏的是谁?

  张焱:我喜欢很多人,比方说,从第一届开始我就是很喜欢安又琪(blog)

  李响:安又琪。

  张焱:我还给她投过票。

  李响:真的啊?

  张焱:恩。我有跟她说过。

  李响:你见过她了这次?

  张焱:对对对。很兴奋。

  李响:然后第二届的话是?

  张焱:其实第二届我喜欢的人更多了,基本上进前几的人我都很喜欢。我就是因为觉得超女这个节目非常的好,所以就来参加了。

  李响:听说张焱这个人是非常非常重感情的,只要听到是自己的校友啊同学啊,她就聊性大发。她曾经有一次接电话因为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可能对方说他是浙广的,她就跟别人聊30分钟。

  张焱:其实是有点夸张,其实是就聊了5分30多秒。

  李响:5分30多秒吗?可是刚才Reborn在后台说,你会聊5分30多秒?就2分钟起步价好不好。

  张焱:那是……

  李响:很开心可以跟我的小师妹张焱聊天。当然我觉得我们应该把更多的机会,留给我们网上的网友跟观众。对不对?我们要进入到聊天室,跟他们进行视频直播聊天。好,来,进入到聊天室。

  更多详细内容 请留意7月21日晚8:00 湖南娱乐频道播出的《超级女声前半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