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好中新歌会热力开唱 《台风》魅力席卷新加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56 新浪娱乐
陈好中新歌会热力开唱《台风》魅力席卷新加坡

陈好亚洲市场前景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中新歌会热力开唱《台风》魅力席卷新加坡
陈好演唱《台风》热力十足

  第三届“中新歌会之非常新加坡燃情之夜”日前在新加坡政府大厦前的帕当广场上演。这场歌会汇集了中新两国数十位当红歌手,吸引了近3万观众到场观看,场面极为火爆。去年进军歌坛就横扫各大颁奖礼新人奖的陈好(blog),首次以歌手身份登台新加坡,引起极大关注。

  陈好新加坡首度开唱 赢得FANS大声喝彩

  因为之前她主演的《粉红女郎》《双响炮》等影视剧在新加坡热播,所以陈好在新加坡拥有相当数量的影迷。听说偶像成功进军歌坛,影迷们自然前来捧场。

  当晚,陈好以首张专辑中一首快歌《台风》登台亮相。陈好动人的嗓音、轻快的舞步,立刻让现场气氛升温,领略到陈好歌手魅力的影迷们,当场变成了歌迷,跟着陈好的节奏舞动起来。“以前因为看陈好演的电视剧喜欢她,没想到陈好唱歌也别有魅力。我以后会更支持她!”现场的新加坡观众兴奋的表示。

  看到观众如此热情,陈好大受感动,表示以后有机会会多来新加坡演出。同时,陈好还向广大影迷歌迷们汇报自己的最新动向,由她主演的央视大戏《大敦煌》即将以观众见面,而她的新歌也在加紧录制之中。

  日本、新加坡连下两城 陈好亚洲市场前景好

  另外,新加坡电视台还向陈好发出盛情邀请,希望她能作为形象大使拍摄一辑介绍新加坡旅游的电视宣传片。不过因为日程紧张,陈好此次无法拍摄,电视台表示愿意留待下次机会,等待陈好。继上个月在日本出席中国电影周,赢得日本观众和媒体极大关注后,此次陈好的新加坡之行又为她在亚洲市场开辟了新的疆土,积攒超高人气,演戏唱歌双管齐下的陈好,亚洲市场前景看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