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筹资方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04 新浪娱乐

  一、筹资原则:

  1、加强合作,平等互利,共同发展

  2、赞助资金与广告宣传回报对等

  3、文化搭台、宣传企业、企业参与、繁荣文化

  4、在成功举办活动的同时,同步宣传赞助企业

  二、赞助类别

  1、特别支持单位

  为本届“哈夏”音乐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将成为特别支持单位,广告宣传回报经双方协商认可后执行。

  2、协办单位

  凡为“哈夏”音乐会组委会提供一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资金赞助者,将成为本届“哈夏”音乐会的协办单位。

  3、指定用品(产品)及服务

  凡提供实物赞助价值不低于五十万人民币者,资金赞助不低于三十万人民币者,为本届“哈夏”指定用品(产品)及服务。

  4、其他

  凡提供30万元人民币以下实物及资金赞助者,按双方达成的协议执行。注:以上赞助单位的宣传推广回报将围绕本届“哈夏”音乐会广告宣传推广要点,经双方协商,签署协议后执行。

  三、“哈夏”音乐会广告宣传推广要点

  1、新闻媒体推广

  (1)组委会将与新晚报、哈尔滨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联合推出“哈夏”音乐会专题,详实报道“哈夏”音乐会,全面宣传赞助单位,组委会于今年“哈夏”音乐会期间全面推出“哈夏”音乐会特别专题,内容包括:“哈夏”音乐会精品回顾;“哈夏”音乐会人物专访;“哈夏”音乐会活动动态;“哈夏”音乐会活动花絮。

  (2)充分利用国家、省市其它新闻媒体,结合“哈夏”音乐会及企业宣传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

  (3)充分利用“哈夏”官方网站、新浪网、中国哈尔滨文化网等对赞助企业进行广泛传播。

  2、户外宣传推广

  彩旗、条幅、升空汽球、拱型门、卡通汽模

  在本届“哈夏”音乐会期间,在哈市主要街道(广场)和活动演出现场设置若干彩旗、条幅、升空汽球、大型拱门及卡通汽模等宣传“哈夏”音乐会及赞助单位。

  3、平面宣传推广

  (1)“哈夏”音乐会会刊

  组委会将精编“哈夏”音乐会会刊,全面介绍“哈夏”音乐会活动盛况(精典照片),介绍推广社会各行业。会刊设计精美,图文并茂,具有实用性,可读性、欣赏性和推广性,届时将赠送中外来宾。

  组委会将利用会刊封二、封三、封底及内页宣传“哈夏”音乐会及赞助单位。

  (2)招贴画、易拉宝

  在“哈夏”音乐会期间,组委会将在哈市各大商场、宾馆酒店、影剧院等主要公共场所设置“哈夏”音乐会招贴画、易拉宝,营造“哈夏”音乐会氛围,宣传赞助企业。

  (3)节目单

  在本届“哈夏”音乐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中外艺术家演出,将印刷节目单,节目单封底可为赞助单位宣传广告。

  (4)门票

  “哈夏”音乐会共有 余场专业演出和大型广场演出,需印制门票(入场券)约 万张,门票背面可为赞助单位做宣传广告。

  (5)礼品袋

  在“哈夏”音乐会期间设计制作精美的礼品袋,礼品袋的一面可为赞助单位做宣传广告。

  4、礼宾推广

  在本届“哈夏”音乐会期间,组委会将邀请赞助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哈夏”音乐会期间的重要礼宾活动。

  5、荣誉推广

  (1)颁发奖牌

  组委会将为赞助单位授予“促进哈尔滨文化事业特别贡献奖”,颁发奖杯或奖牌,以感谢赞助单位对“哈夏”鼎力支持。

  (2)专题采访

  在“哈夏”音乐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新闻媒体采访赞助单位负责人,在电视台和报纸同时播出(刊登)。

  (3)活动冠名

  在本届“哈夏”音乐会期间,将举办多场文化艺术演出,每项演出活动均可为赞助单位冠名宣传。

  联系人:薛金升

  电 话:0451- 84651663

  手机:13804519696

  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

  组委会办公室

  二OO六年五月十五日

  合作单位:

  1)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哈尔滨市

商业银行

  4)黑龙江省通信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

  5)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

  6)哈尔滨圣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7)黑龙江省天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