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赵本山力挺沈阳超女 称超女奋斗历程与己相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周五晚五强就将诞生。在赛前被传为沈阳唱区评委候选人的赵本山也对比赛颇为关注,赵本山向记者透露,虽然因为档期的原因没有能够成为沈阳唱区的评委,但是他一直关注着沈阳唱区的赛事进程,本来也希望能到现场为沈阳超女加油,但是由于家里的一些事情而未能成行,不过他希望这些热爱音乐的女孩能够通过“超级女声”这个平台好好锻炼自己,将更好的歌声奉献给观众。

  赵本山是我国著名笑星,每到一处都给人们带来了无限欢乐,他的作品有着深厚的东北情结,融合了大量东北地方戏和方言的特色,让他的表演深具“草根”平民风格,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谈及“

超级女声”,赵本山表示,早在沈阳唱区启动前,主办方就曾经找到过他,希望他能担任沈阳唱区的评委,但是后来因为其他工作繁忙而未能成行,他也感到非常遗憾。不过他还是非常关注着“超级女声”的节目,谈到沈阳唱区的选手,赵本山表示非常钦佩她们的勇气,能够从2万多人中脱颖而出,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现在,不仅仅要靠勇气,还要靠毅力来支持,这一点与他坎坷的从艺经历颇为相似,所以他也祝福“超级女声”们能够克服种种困难,在这个舞台上坚持着释放自己的能量,将更多更好的歌声奉献给喜爱他们的观众,他本人也一定会继续关注她们,给予她们支持。

  记者又问道,在沈阳7强选手中,有5位是来自东北的,在感情上是不是会更偏向她们一些。赵本山笑着否认道,其实这些选手各有各的特点,自己不会特别偏好一个,更不会因为其中有异地的选手就从感情上疏远她们,艺术的特质就是要求同存异,这样才能让这个舞台更加绚丽多彩。记者又笑问是否有意从沈阳7强中选择谁来作为自己的接班人?赵本山笑答并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但是要看选手们对于表演的悟性了,但是既然身在“超女”的舞台上,就希望她们首先把歌唱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