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超女是国脚之妻 张楚格否认靠丈夫王亮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59 南京晨报

  超女好像从不缺乏话题。上周末超女沈阳唱区10进7淘汰赛结束,张楚格以近两万条短信的支持排名人气榜首位。于是,有人说了,因为她是中国国家队队员、山东鲁能球员王亮的妻子。对于“全中超都在支持她”的言论,不论是王亮还是张楚格本人都觉得无法理解,“把王亮认识的球员都加起来,能有多少票啊?”不过,在新浪网“您如何看待王亮携手超女明星”的调查中记者发现,54.88%的网友直言目前张楚格在沈阳唱区人气排名第一的原因是国脚妻子的身份帮她聚拢了人气。57.69%的人认为王亮妻子的身份会对张楚格的人气和在超
女比赛中的前景起作用,就像贝克汉姆和辣妹一样,球星和歌手在一起总是会增加人气和话题。

  虽然张楚格说丈夫在超女比赛过程中没帮过什么忙,但据说在今晚20:30湖南卫视直播的超女沈阳赛区7进5的比赛中,王亮将现身现场为爱妻拉票。宗禾

  国脚之妻绝对是负面新闻

  国脚王亮跟随山东鲁能在济南备战中超,超女张楚格为沈阳赛区“七进五”马不停蹄进行排练。夫妻二人分两地,对同一个问题的答案竟有同样的幽默和相当的默契。

  有人说你们将是“中国版的小贝和辣妹”,你们怎么看?

  王亮:我没小贝帅,更没他踢得好,这样说会让我们招骂的,千万别这么说。

  张楚格:我觉得这简直是在攻击咱俩,中国足球和英国差距太大,中国流行音乐也和人家有不小差距,可别这么说咱俩,招骂。

  王亮的国脚身份对张楚格参加“超女”有帮助吗?

  王亮:一开始我就不支持她参加“超级女声”,格格是我妻子,好多人都知道,我怕中国足球的形象会影响大家对她的看法。比赛正逢世界杯,中国队又没出线,说起国脚大家肯定会骂上两句,这会给她更大压力,所以我俩的原定方针是尽量不透露我们之间的事。

  张楚格:自从参加“超女”,我一直不愿意透露我和王亮的关系,确实是怕跟着他挨骂。那天在辽宁台碰到认识的人,我就知道事情坏了。果然,没出几天就被炒成了新闻。我们的关系公布出来,对我一点儿好处都没有,更别提借机炒作自己了。我原本有自信在比赛中不会招人烦,结果国脚之妻身份一暴露,真就有人烦我了,所以我跟王亮说,这是绝对的负面新闻。马寅据《体坛周报》

  中国太太团与国际接轨

  在张楚格身上印证了一个道理:别看中国足球与世界先进水平存在很大差距,可球员太太的整体水平已经赶在先生们前提前与世界接轨了。

  世界杯赛场上,英格兰、荷兰、德国的太太团可算抢尽风头。比照她们,中国足球太太团的美女“质量”毫不逊色,而众多绿茵英雄正是首先被她们的美貌击中心扉。

  由于职业原因,球员经常到处飞着赶比赛,于是空姐成了球员接触最多的职业。就记者所知,从首开娶空姐先河的范志毅、徐弘,到马明宇、肇俊哲,空姐是球员太太团里最闪耀的群体。

  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球员、明星配。北京队的陶伟与著名演员吕丽萍(blog)有过短暂的婚姻,高峰和那英分分合合,黎兵与歌手甘萍恋爱多年,李金羽和孙宁(blog)从恋爱到分手,球员,明星走在一起的范例简直不胜枚举。

  如此不难看出,中国球员的太太团无论才貌都堪称“世界先进水平”。跟老公相比,她们在各自职业上的角色更成功。中国球员是否该想想:老婆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了,那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达到呢?《鞍山日报》

  曾参加青歌赛

  四年前,张楚格和好友以一个组合的形象参加了“青年歌手大奖赛”,最后在辽宁省拿到了冠军,而且在全国排名第七。朋友劝她到北京发展,张楚格的胆子小,最终还是选择回家。嫁给“体育世家”

  28岁的张楚格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成了沈阳音乐学院的老师。2004年张楚格嫁给了王亮,更是嫁进一个“体育世家”。王亮的爸爸是足坛老帅王洪礼、王亮的妈妈是前

乒乓球世界冠军朱香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