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福塔多美国单曲榜取四连冠 巴克利再创佳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20:01 新浪娱乐
福塔多美国单曲榜取四连冠巴克利再创佳绩(图)

Nelly Furtado四连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福塔多美国单曲榜取四连冠巴克利再创佳绩(图)
Crazy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加拿大流行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与说唱歌手Timbaland合作的热门单曲《Promiscuous》连续第四周垄断着冠军宝座。虽然这首《Promiscuous》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也是连续第四周夺冠,但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Promiscuous》却被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后劲十足的热门单曲《Crazy》超越而下降到了本周的第二位。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Crazy》仍名列第二位,与上周的排名相同。至本周,Nelly Furtad
o的《Promiscuous》和Gnarls Barkley的《Crazy》都已经在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11周。

  R&B女歌手卡塞(Cassie)的单曲《Me & U》,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仍分列本周的第三和第四位,都与上周的排名相同。亚特兰大说唱新星Yung Joc的主打单曲《It's Goin' Down》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五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It's Goin' Down》已经是连续第九周称霸。

  里菡娜(Rihanna)第二张专辑《A Girl Like Me》中的第二支打榜单曲《Unfaithful》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六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当红R&B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与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Buttons》从上周第12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七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Ain't No Other Man》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说唱歌手Lil Jon与E-40和Sean Paul Of The YoungBloodZ合作的单曲《Snap Yo Fingers》名列本周第九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一位。the Fray乐队的单曲《Over My Head (Cable Car)》名列本周第十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

  有美国R&B神童之称的Ne-Yo的单曲《Sexy Lov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37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24位。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的新单曲《Wai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25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这首《Waiting on the World to Change》是John Mayer即将发行的新专辑《Continuum》当中的主打单曲。据悉,《Continuum》将于9月12日通过Columbia公司发行。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Lustra的单曲《Scotty Doesn't Know》排在本周的第75位;苏格兰著名创作型女歌手KT Tunstall的单曲《Suddenly I See》名列本周第88位;著名乡村女歌手菲斯·希尔(Faith Hill)的单曲《Sunshine and Summertime》排在本周第95位;洛杉矶著名另类流行摇滚乐队Five For Fighting的单曲《The Riddle》排在本周第96位;Hinder的单曲《Lips Of An Angel》排在本周第97位;马里奥·瓦兹奎兹(Mario Vazquez)的单曲《Gallery》名列本周第99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单曲《The World》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连续第二周夺魁;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由Koji Kondo创作的《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超级玛丽主题音乐)连续第八周称霸;而在本周的成人当代单曲榜中,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已经是连续第13周垄断冠军了。

  本周,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在“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称霸多周的单曲《Dani California》对这两个单曲榜的统治终于告一段落。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由白色条纹乐队(The White Stripes)核心杰克·怀特(Jack White)领衔的The Raconteurs乐队的单曲《Steady, As She Goes》升至本周榜首,称霸11周的《Dani California》降至本周第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13连冠的《Dani California》被加拿大另类金属乐队Three Days Grace的单曲《Animal I Have Become》超越,而《Dani California》同样下降到了本周的第二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