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自曝与小男生七日地下情:我有人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7:26 新浪娱乐
蔡依林自曝与小男生七日地下情:我有人爱(图)

蔡依林自曝与一个大学男生有过密集的七日地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高雄演唱会上,蔡依林(JOLIN)在台上唱着唱着突然流下眼泪,事后媒体以“感叹没人爱”做为解释,事实上,与周杰伦分手后,蔡依林感情世界一点都不寂寞,不但有多位圈内男艺人向她示好,圈外更是追求者一堆,不过,不要以为被天后看上的肯定非富即贵,因为去年蔡依林经过朋友介绍,竟然与一位还在学的男大学生看对眼,两人谈了秘密七日恋情,这位男大学生堪称是台湾最幸运的大学男生了!

  短短七天 密集约会

  提到在

演唱会上因为流下眼泪,事后被媒体解读为“没人爱”,蔡依林忍不住说:“是大家想太多了!”她解释当时大家要她说答案,所以就随口回一句:“没人爱啦!”没想到竟被当成真话,好象自己真的是一个没有人爱的怨女,她愈想愈好笑,“爱情只是我工作之外的调剂品,不是全部,而且爱情也要看缘分,不能强求,有就有,没有就算,我不能假装自己喜欢一个人吧!”蔡依林急忙说完一大串,就是怕大家误会她真的会因为现在没有男朋友,而在那里自怨自艾。

  事实上,蔡依林的感情世界,可一点都不寂寞,喜欢她、想要追她的人一大把,从圈内到圈外都有,而且她也曾对好几位男性有来电的感觉,去年比较多,今年因为工作忙,电力减弱不少,只是大家再怎么也想不到,会让蔡依林看对眼、有触电感觉的男人,竟然是一位还在大学就读的男学生,而且从两人密集的约会次数来看,这位男大学生的特殊魅力,实在让人刮目相看。

  据蔡依林形容,这位男大学生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只是算算年纪,还在大学念书,岂不是顶多只有20岁,与今年26岁的蔡依林,差了快六岁?“没有那么多啦!他是当完兵才去念大学,也工作过几年,所以年纪差不多。”也许有历练过,所以大男生有着少有的成熟,但蔡依林曾对外表明,喜欢有混血儿外表的帅哥,这位学生能得到天后的青睐,百分之百应该是个超级大美男吧?“也没有啦,所谓的来电,就是一种感觉,和你定义中喜欢的人,是完全不一样的。”

  唯一真爱 缘分未到

  蔡依林以前说过,喜欢有自信的男人,不要因为她的名气,就打退堂鼓,而这位大学男生敢和台湾的TOP天后交往,胆识与自信,果然是高人一等,两人互相来电,在短短七天内,就密集约会吃了数次饭,可见蔡依林欣赏他的程度;但再多的来电,还是抵不过两人现实世界的差距,一个是单纯大学生,另一个是流行天后,蔡依林承认后来感觉不对,所以这段神秘恋情就结束了,但这位堪称全台湾最幸运的大学男生,日后再想起曾与蔡依林交往七天,也算是人生最美的一段回忆吧!

  说来讽刺,身为象征坚贞爱情的金饰代言人,蔡依林竟然从来没有和真正的情人度过情人节,“去年其实我有过情人节,但只是暧昧的对象,并不是真正的男朋友。”务实的蔡依林认为,所谓的情人节送花、吃大餐,她并不会很看重,自己其实比较重视平常相处的感受,就像情绪低潮时,突然对方打电话来,那种贴心的感觉比过情人节还要真实。

  每个女人都想遇到一辈子唯一的真爱,在蔡依林的真爱定义中,就是要互相懂得在乎对方,了解人生因为有彼此而更美好,而这种真爱到底遇上了没?“没有!”她坚定地摇头回答。“我是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也很坚持一见钟情,即使后来表现不如预期,也只好接受,可是要进一步在一起就不可能了。”

  

性感裸露 自信不会碍人眼

  蔡依林最新专辑《舞娘》,销售已确定稳坐上半年度冠军,这个好消息,让这两个月来,每天一大早就起床赶通告的蔡依林开心不己,只是不敢确定是否能成为整年度的NO.1,所以她连喘口气都不敢,通告表依然密密麻麻,在采访拍照时,旁边宣传人员提醒她,后天有个财经类杂志要采访她,蔡依林想都不想竟回答:“那些科技新贵,会买我的唱片吗?”惹得一旁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笑出来,从这些小事,不难看出她个性要求完美的一面,实在已到了“超人”地步。

  八月宣传结束后,蔡依林准备为九月展开的亚洲巡回演唱会,闭关练舞一个月,由于专辑里的光波舞与韵律体操,引起粉丝的惊艳与讨论,一致认为她的毅力真的很惊人,不知是否要在演唱会上挑战更高难度的舞蹈?蔡依林连连说还没想到要跳更难的,但要把动作练得更完美、更漂亮。而有了上次在高雄演唱会的性感演出,也让人对蔡依林的售票演唱会更期待,不知会不会有更让人脸红心跳的尺度?

  蔡依林认为随着年纪增长,现在自己在舞台上的肢体、眼神,比较大胆也比较有自信,也很希望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她强调不管再怎么性感,自己一定都不会到让人不舒服的地步。工作一波接一波,蔡依林说她自己有大半年没有休过假,更没有看过一场电影,要休息,只能等年底演唱会结束后,才会有时间出国度假。不管工作怎么累、怎么忙,“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真的很开心,就算没有爱情,我还是一样开心过每一天。”萧玫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