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明年超女撤超男上 王鹏:这只是个人想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明年超女撤超男上王鹏:这只是个人想法(图)
超男明年依然火爆?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在新近出版的《新民周刊》上写到,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接受该周刊采访时透露,希望明年不办超女改办超男。这番言论引起轩然大波,记者随后联络上王鹏,他说:“我当时也就闲聊时这么一说,纯属个人想法。”

  “超女初赛阶段收视高过去年”

  实际上,王鹏于去年年底、今年年初接受本报采访时就透露过以超男取代超女的想法,而今再次接受媒体采访不过是相同意义的表达,不过他再三强调这番言论只是个人想法:“我去年在接受

南方都市报采访时就说过这番话。今年不办超女而办超男,这对公司发展尤其是选手发展都是有利的,可以给予选手一定的成长期。”

  今年3月2006超级女声开赛前夕,王鹏还是坚持这一想法,但最终国家广电总局批下来的还是“超级女声”,而从今年超女目前的情况看还是让王鹏满意的:“今年超女从一开始就很受关注,所以一开始收视率就很高,初赛阶段已经高过去年。这样的成绩为什么要停办?真的只是我个人的考虑,个人想法。”

  “办什么不是我说了算的”

  在采访中,王鹏一再强调天娱传媒和湖南卫视是一家,都是属于湖南广电,而且现在还不到来讨论超女是否要继续办的时候:“第一,现在还不到讨论的时候,应该要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才来正式讨论这个问题;第二,湖南广电会慎重考虑,不会因为我说要办或不办就怎么弄,办什么、不办什么不是我说了算的。我只是表达我的个人意见,说说罢了。而且即便我们想办超男也要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才行啊。”

  湖南广电一直有办

超级男声的想法,今年4月初召开超女启动新闻发布会时,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也曾说过将在今年合适的时机推出超级男声比赛。但在王鹏发表这番言论后,记者致电欧阳常林,询问湖南卫视是否有意推出超级男声,他则说:“我不知道这个事情。”

  记者又联络上湖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李浩,他表示已经了解王鹏的这番话:“我们觉得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今年的超女办好,关于超男的事情还没有提上议事日程,因为现在超男的批文我们还没有从广电总局拿到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