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孙艺心为音乐甘愿“走光” 带着笔笔号码前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18 新浪娱乐
孙艺心为音乐甘愿“走光”带着笔笔号码前进

孙艺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22日,广州唱区10强在一片欢呼声中诞生,10位选手不仅唱功了得,同时每个人也是个性十足,代表着多种不同的风格。而其中的08号选手孙艺心则是舞台上最活跃的精灵,其劲歌热舞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HIGH到极点,被称为广州唱区舞台上的动作王,但是却不小心被人抓拍到“走光”照。

  广州唱区20进10晋级赛中,孙艺心演绎的是张惠妹的一首动感十足的《三天三夜》
,其中的舞蹈部分更是精彩,但是因为裙子太短,加上舞蹈动作很激烈,所以不小心露出里面的安全裤,一时间网络上将截取的照片广为流传,有人说她是为了吸引眼球而故意为之。对此,孙艺心略显气愤的表示,这是一个音乐的舞台,为何有人偏偏对“走光”这样的事情有特别的爱好呢?从杭州的REBORN到自己,感觉真的很无辜,她们绝对不是故意的。“选择这样的一首劲歌,自己之前也就想过服装的问题,本来是要穿长裤的,但是服装设计师说短裙会更加适合这首歌,大家也均表示穿裙更好,权衡之下我选择了穿短裙。表演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安全裤露出来了,下台之后阿姨跟我说我才知道的,当时自己还很不好意思的吐舌笑了笑。”她还表示:“其实这也算不上走光,因为只是露了安全裤并不是底裤,况且这并不一定能增加我的人气啊。”

  因为孙艺心去年也曾参加过广州唱区的比赛,并被大家看好是周笔畅争夺广州唱区冠军宝座的最佳人选,因此,提起孙艺心,人们不得不将她与“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亚军周笔畅拿到一起讨论。而今年孙艺心在广州唱区20进10晋级赛中,她所抽取的号码08号刚好是去年周笔畅在广州唱区的号码,是否这里面有什么巧合呢?孙艺心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到会抽到08号牌,这只能说是一种缘分吧,自己与周笔畅私底下也是朋友,是在去年广州唱区认识的,但是因为周笔畅现在已经是一个知名的歌手,所以现在也很少有联系,但是希望08号能带给自己好运,也能象周笔畅一样走进全国总决赛。而当记者问到去年她退出比赛之后,原本支持她的歌迷很多转而去支持周笔畅,那今年这些笔亲们是否会来支持她呢?孙艺心笑着回答,这个自己并不清楚,歌迷们是因为喜欢选手的歌声才喜欢并且支持她的,周笔畅的唱功是很强的,去年支持自己的歌迷们去支持她当然没有什么冲突的,但是希望今年自己的声音能够打动笔亲们,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支持。

  去年孙艺心的退出令很多人感到遗憾,但是今年广州唱区的实力却令不少人为孙艺心去年的退出感到更加惋惜。因为今年的广州唱区实力非凡,要想在实力最强且个性最鲜明的广州唱区脱颖而出不是意见容易事,劲歌热舞的表演形式 观众已经有了一定的审美疲劳。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观众的短信投票将会对选手的成绩有很大的影响,广大的笔亲们是否会支持周笔畅惜日的好友并让她成为“短信王”呢?想要突出重围的孙艺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否会给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以另一种风格来突显自己的个性呢?期待7月29日(本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广州唱区10进7晋级赛中她们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