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广州唱区10强选手 张晓洁:我比周笔畅更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2:51 新浪娱乐
广州唱区10强选手张晓洁:我比周笔畅更可爱

02号张晓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广州唱区10强选手中,02号选手张晓洁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但是她中性的打扮以及一副黑边框眼睛让人不得不想起“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的亚军周笔畅,两人在外型打扮上很相似,因此有人也给张晓洁一个“翻版周笔畅”的称号。但是在广州10强拉票会上,当主持人问:“很多人说你是翻版周笔畅。你认为呢?”可爱的张晓洁则笑笑说:“我们的外型上可能有一点相似,比较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点都不像周笔畅,我不是男孩子的个性,我是挺女孩的,我比她要更可爱。”

  近日,网络上有人说张晓洁是刻意的模仿周笔畅,就是为了得到笔亲的亲睐,增加自己的人气。今日记者在选手练歌的空隙采访了张晓洁本人,当记者说近日网络上有人说她为得到笔亲的亲睐刻意打扮模仿周笔畅时,张晓洁委屈的表示,周笔畅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个歌手,觉得她的外型很酷,也很适合自己,所以也不免在打扮上有一丝模仿的痕迹,这只是爱美的女孩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装扮方式,是现代生活中女孩子追求时尚的表现。但是在歌唱方面张晓洁却一再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的模仿,“我自己也不知道,唱歌这个东西,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我唱的都是自己喜欢的歌,我不知道和她有什么相似,别的朋友听起来,可能感觉有一点像,其实我选的歌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外表可爱的张晓洁在生活中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因为从小父母离异,从小跟着二婶长大,家庭条件不允许她从家中拿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张晓洁就靠假日打工赚钱来参加“

超级女声”,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她的真诚打动了父母,十多年为见面的父母竟然在广州唱区20进10晋级赛中一同来到了晓洁的身边。

  广州唱区被评为今年实力最强的唱区,而广州唱区的10强也是实力不凡的选手,面对9位实力超强的姐妹,可爱的张晓洁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呢?对此,张晓洁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面对众多有实力而且经验充足选手,舞台上的自己还是会有些紧张,但是自己还是有优势的。自己的外表比较可爱,而可爱的女孩应该会更有观众缘,而且自己的还会画漫画啊,如果你愿意支持自己,说不定会考虑给你画一副漫画的啊。

  但是从长沙、杭州、成都、沈阳四个赛区来看,可爱型的选手走得并不是很远,广州唱区的张晓洁是否会带来惊喜呢?期待7月29日(本周六)晚上9:00

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广州唱区10进7晋级赛。(来源:湖南卫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