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广州超女被曝砸钱投票 谁砸的钱多谁是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1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 今年“超女”的公信力已经每况愈下,不单是选手负面消息源源不绝,而且在支持率方面也引发质疑。之前成都唱区的谭维维(blog)就被指人为操纵短信投票,在决赛当日有大批某学院学生聚集在一起,每人几张卡给谭维维投票,“投票公司”一词也浮出水面。

  昨日,有沈阳本地的投票公司老板向本报记者透露,广州唱区十强里的一个选手已
经和他谈成交易,数目是十万票,而且已把现金打入他的账户。

  沈阳唱区短信低是清白?

  虽然是最后一个唱区,但2006“超女”广州唱区的新闻极其抢人眼球———孙艺心靠走光炒作、李皆乐炒与郭敬明(blog)的绯闻,除此之外,选手在短信支持率上也开始动手脚了。为了尽量不显露痕迹,广州唱区的十强选手当中有人特别选择了外地的投票公司为其投票。

  昨日,本报记者无意中得知沈阳有一个手机卡经销商正在做给“超女”投票的业务,联系到这位王先生时,他也没有否认目前正在做投票业务,而且还很干脆地承认了他就是在给广州一个“超女”投票,“就是广州唱区的一个十强选手,但是具体是谁,我绝对不会告诉你的。每投一票一元钱,她先打钱过来的,十万元现金已经打在我的卡里了。”对于操纵投票这种事情,王先生不以为然,“对,我们就是你们所说的投票公司。现在各地都有许多从事这种业务的公司。在我们看来,今年的‘超级女声’没有钱是走不到最后的,人气很低迷,你看看沈阳唱区的投票数就看出来了,现在根本没有多少粉丝投票。”

  他还认为沈阳唱区的投票低正是沈阳唱区很清白的证明,“沈阳唱区5进3比赛有选手找我投票,但是后来我们没谈拢。在5进3之前差不多是真实票数的体现。顶多也就是家里多买几张卡,多投些票,但想大密度地投票是投票公司才能做的事情。第一,我们有渠道搞到那么多卡;第二,每张卡四五十元钱一张,自己买了之后投过15票就没法处理,投入太大了,但我们有办法让这些卡还有用处。”

  谁砸的钱多谁是冠军?

  据了解,投票公司的投票是有策略的,他们能够做到在投票通道关闭一个小时前紧密投票,即根据其他选手的短信票数灵活对待,王先生称,“她让我投的票数会先投出一部分,在比赛公布短信数后,看领先或者落后,再决定加投多少票数。”当记者问道,如果选手都找投票公司,那么怎么保证砸的钱能收到效果?王先生笑着说“那就看谁砸得多了”。

  除了“超女”,王先生说目前还没有其他选秀活动的选手找过他,对于会不会怕主办方查出这些内幕,王先生表示根本查不出什么,“我们的卡号都是很正常的,怎么查啊,再说了,查到了有人花钱买票那又怎么了,就说是狂热粉丝砸钱投票,谁也说不出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